如何开家成功的蛋糕店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如今蛋糕店加盟前景怎么样?现在市场上的蛋糕品牌店众多,而且大多都装修得大气又上档次,但不知生意究竟如何。到底要怎样开一家成功的蛋糕店呢?这是蛋糕店经营者都在关注的,下面来看看成功经验。

如今蛋糕店加盟前景怎么样?现在市场上的蛋糕品牌店众多,而且大多都装修得大气又上档次,但不知生意究竟如何。到底要怎样开一家成功的蛋糕店呢?这是蛋糕店经营者都在关注的,下面来看看成功经验。

蛋糕加盟前景:

随着社会发展节奏的加快和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蛋糕西点以其便捷、营养、美味、时尚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据中国烘焙食品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来,中国的蛋糕西点市场发展迅猛,各大超市、小区、车站出现了不同品牌、不同档次的蛋糕西点店,仅北京就有1500多家,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年平均增长率近10%。

●蛋糕店定位明确,定位蛋糕西点店成功的经营模式大致有两种:

1、产品价格定位较装修档次相对低一些,即让顾客感觉物超所值。此类定位比较有利于资金紧张、没有急速扩张规划的投资者。

2、产品价格定位与店面装修档次相吻合,此类定位有利于品牌打造,适合**门店。

●选址有经验

1、普通蛋糕店由于资金有限,*先应排除繁华商业街或大型社区临街门面。

2、投资者可着重考虑中小型社区和高校附近的临街门店,租金控制在5000元/月以内。与此同时,在租赁门面之前,应根据该地段的人流量模拟估算出小店每天的销售额,须在**日销售额高于日租金的情况下开店。

3、店内层高不可低于2.8米,门面宽度要在6米以上,橱窗须开阔,离*近的污染源10米以外。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