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蛋糕店投资费用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就我身边的人而言,大多想要创业的人都中意开家蛋糕烘焙店。因此,他们都比较关注开蛋糕店大概需要多少*。想了解投资蛋糕店要多少成本,就来看看以下具体的分析。

就我身边的人而言,大多想要创业的人都中意开家蛋糕烘焙店。因此,他们都比较关注开蛋糕店大概需要多少*。想了解投资蛋糕店要多少成本,就来看看以下具体的分析。

蛋糕烘焙店可以简单的分为一般店,专营店,旗舰店三种。

作为一般投资者,做自己的品牌,建议不要选择旗舰店,就是面积不要开大于150平方的烘焙饼店,单单就是房租,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100平米左右的是专营店,专营店是很多希望在烘焙行业有所发展的创业者选择的经营模式,40平的营业面积,60平米的后厨与储物间,运营起来方便实用,没有浪费,成本*大化,经过精心装饰一番,会打造出旗舰店的效果。

70平米以下的店在城市中也有很多,一些刚开始选择投资的人,会选择先去学了技术,然后从这样的一般店开始创业。如果资金准备不是非常充分,可以选择一些不是商圈的位置,进行简单装修,开店营业,可以选择自己经营,再聘请一到两位员工。

以上这三种店铺模式,哪一个适合你,需要你自己去进行市场考察,也许你看中的位置,别人都觉得*不到*,消费能力有限,但是适合你,你就可以租下来。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投资和收入是成正比的,店越大,越有可能*大*,同理,店越大,开支越大,也越有可能赔大*。所以在开店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与市场调研,在有足够的把握时候,选择合适的机遇,选择合适的开店地点,创一番事业。

至于投资的金额,这要根据不同地区的经济消费水平而定,一个一线城市与一个乡镇相比,无论在经济发达程度,还是居民消费能力、房租等等都会有很大差距。就一个二线城市为例,具体说一下投资金额。想要开旗舰店的创业者,选用的店面肯定是在一个人流比较大的闹市区,所以年租金一般要在30—70万不等。旗舰店的房租*付应该在10万左右,装修估算需要10万,设备展柜工具材料等估算1015万,流动资金10万左右,估计起来一个旗舰店的开店投资*少应该在50万左右。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