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创业农村养殖项目推荐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养殖业发展得很快,好多人在家养鱼、养鸭。要想早日发家致富,这种养殖**的方式要比外出打工**快得多。不过,在农村有10万的资本已经很不错了。那么10万元在农村养殖什么好呢?以下小编为你介绍适合10万块*的农村养殖项目

现在养殖业发展得很快,好多人在家养鱼、养鸭。要想早日发家致富,这种养殖**的方式要比外出打工**快得多。不过,在农村有10万的资本已经很不错了。那么10万元在农村养殖什么好呢?以下小编为你介绍适合10万块*的农村养殖项目。

优势:疫病风险较小,效益高。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山区农村创业项目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野猪

优势:走有机绿色食品路线,肉价是家猪3倍。

野猪具有营养丰富、肉质鲜嫩、脂肪含量低等特点。每年野猪可以产2胎,一胎有好几只小崽。还可以在猪舍外养鸡,鸡下的蛋用来给野猪吃,给断奶的小猪补营养。吃鸡蛋、喝泉水,吃的是纯绿色有机饲料,绝对的绿色食品。

海狸鼠

优势:海狸鼠的营养价值高,还能制作海狸酒。

海狸鼠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在国际市场上被称为“海龙肉”,高蛋白、低脂肪,血红蛋白含量极高。海狸鼠的毛皮、肉都可以卖*。一只海狸鼠的饲养成本最多40多元,可一斤海狸鼠肉可以卖20多元,一只海狸鼠长到20多斤卖的话,可以卖400多元,利润还是很高的。

南方海狸鼠产肉率高,将海狸鼠杀完后烘干放在酒缸里制作海狸酒销售。这样一来,海狸酒的年销售额就达千万元,而海狸鼠皮毛、肉以及活体的年销售额也有千万元。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