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项目水果花束生意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做水果花束生意怎么样?水果花束是将“鲜花”与水果**结合,目前这种生意在北京、上海等地开始流行起来。随着人们对生活要求的提高,开始向住充满艺术感的生活,来看看这种水果花束店加盟情况吧。

做水果花束生意怎么样?水果花束是将“鲜花”与水果**结合,目前这种生意在北京、上海等地开始流行起来。随着人们对生活要求的提高,开始向住充满艺术感的生活,来看看这种水果花束店加盟情况吧。

目前国内有两家品牌企业在运作这个生意,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加盟。

标准化的生意经采购水果有标准

为了**水果花不仅要有好的外表还要有好的口感,两家企业都设定了严格标准,如制定了五个维度的口感品鉴:色度、糖度、硬度、温度和湿度。如色度,相同品种的菠萝,产地不同、生长条件不同,可能会呈现金黄色、浅黄色、淡白色等。而企业也会要求门店根据色卡比对出指定色度要求的菠萝。同时他们在水果含糖量上的要求也会高于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水果含糖量。

另外,会对水果产地有严格的要求,比如哈密瓜必须是新疆而不是海南产的,因为只有新疆的哈密瓜才是红瓤的,视觉***;提子则选用国外进口的黑加仑。

门店比例有要求

为了更好地在门店制作出水果花束,两家企业对于门店的厨房与大厅都是有严格要求的,两者的面积比例不能低于4:6。之所以将大厅的面积设为更大,是因为中国人更加喜欢大面积的大厅,觉得更加大气。

送货速度有规定

水果花束这种礼品,保鲜是**位的,而**新鲜送到的前提就是送货的速度。普通的物流速度肯定无法满足顾客的需求。所以这两家企业都想到了利用*为便利的公共交通工具。团队采用配送交通工具为地铁、公交系统。这种配送方法的*大好处就是送货时间有所**,以上海为例,地铁*长车程不超过3个小时。在上海市任意行走,每1.5公里内会有一个地铁站,由于地铁在行进过程中从上一站到下一站的时间基本固定,因此送货行程是有**的。

为了不耽误顾客接收商品,企业根据订单重要性大小,对路线进行排序,然后根据排序,将距离近的、可换乘*少趟地铁线路的订单归类,并安排出*佳的地铁乘坐路线,统一交给一个配送员,配送员在送完一个订单后便可以顺路送第二个订单。甚至有一家企业专门与距离地铁站800米左右的个人送货员签约,这样能更大提高送货效率。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