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设计的具体内容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快餐店,*锅店,小吃店,冷饮店……无论你想加盟什么样的店,店里**都要有菜单,因此菜单如何能出其不意,引人入胜,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那么加盟开店后菜单设计要注意哪些东西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快餐店,*锅店,小吃店,冷饮店无论你想加盟什么样的店,店里**都要有菜单,因此菜单如何能出其不意,引人入胜,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那么加盟开店后菜单设计要注意哪些东西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菜单具体内容:

1、文字

①食品名称:给菜品命名是十分重要的。食品可能只是同一种,但由于给它起了个与众不同的名字,它可能就会脱颖而出,使顾客趋之若鹜。虽然这样说,但在菜单上给菜品命名时,一定要注意不可太夸张。要在确切的基础上多下些文字功夫。中式菜名要如实地反映原材料、配料情况、烹调方法和地方特色。②描述性介绍:描述性介绍是指菜单上每项食品的介绍性文字。这种介绍可以简单,也可以详尽,其主旨就是为了增加食品的趣味性和销售概率。如“蟹粉狮子头”这道菜,可以描述为:这道菜主要是由蟹肉和面粉制成,实为蟹肉小包子,外形酷似小狮子头,因而得名,取喜庆之意。③餐馆的宣传:宣传文字应以简洁为佳,介绍餐馆的历史、现状以及经营情况等。

2、字体选择

①用大写字体书写大标题和小标题。②选择的字体应与餐馆的特点相协调。③尽量少使用陌生的、奇异的字体。④用小写字体书写菜肴项目便于阅读。⑤若用带色字体,字体的颜色宜用深色。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