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专卖应有的服务态度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茶叶是我国流传了几千年的饮品,以其清甘的余味和健康的**而著称。大城小市里也经常可以看到各色古香古色的茶叶专卖店,事实上更多的人把这当成一种高雅的享受。因此茶叶市场可以考虑加盟,而卖茶叶要有什么样的服务态度?一起去看看

茶叶是我国流传了几千年的饮品,以其清甘的余味和健康的**而著称。大城小市里也经常可以看到各色古香古色的茶叶专卖店,事实上更多的人把这当成一种高雅的享受,因此茶叶市场可以考虑加盟,而加盟茶叶专卖要有怎样的客户服务呢?一起去看看:

如今各大商超都有茶叶专柜,中**的茗茶在商超出现,是**茶走向大众化的趋势和潮流。而茶叶专柜的待客之道,是各大茶叶公司专柜销售人员应该知道的。正所谓,热情过了度,就会变味。现在的顾客消费很理性,过度的“热忱”,在顾客眼中,有时可能会引起反感或不适,他们可能会怀疑你是否是真的有诚意,或是认为你在强势营销,反而会心生疑惑。何既让顾客感觉到温暖如春,又不会让顾客觉得粘腻急着摆脱呢?

*先,对于忠实的老顾客,这部分顾客群体是茶叶专柜的主要消费群,也是专柜的主要经营利润来源。如何维系这部分顾客,是很重要的环节。而这部分顾客在长期的交易过程中已经建立了相对稳固的关系,彼此之间形成一种默契,所以店员们在接待老顾客时可以有必要的问候,了解其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宾至如归,不需要过度的嘘寒问暖,否则会给熟客以虚伪的感觉,反而使忠实顾客产生厌恶。

另外,对于摇摆不定的顾客群,这类型的顾客可能今天到这家来买茶叶,明天又会去别家购买,也就是说他们的随意性比较大,而且对于品牌的注重或认可度还不够。因此,对待这类型顾客,茶叶专柜店员需要用热情的服务来吸引和维护关系,使之成为茶叶店的固定消费群体,同时,面对顾客的问题要耐心讲解,细致观察他们的消费行为,进行有针对性的产品推介。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