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情侣开店的赚钱项目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很多人都合伙开店,这样既减小了个人的投资压力又减轻了开店管理的压力,而情侣开店是*常见的。那么,情侣适合开什么店呢?开什么店**呢?以下为你介绍8个适合情侣开店的**项目。

现在很多人都合伙开店,这样既减小了个人的投资压力又减轻了开店管理的压力,而情侣开店是*常见的。那么,情侣适合开什么店呢?开什么店**呢?以下为你介绍8个适合情侣开店的**项目。


情侣适合开什么店?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店

开一家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的店,规模可大可小。如果资金充裕,就可租一间30~40平方米的店铺,店址应选在居民文化程度较高,收入较高的小区附近。这类消费者生活比较讲究,因此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店铺一定要搞好环境卫生,并做好绿色食品的宣传工作。只要消费者能认可,自然会上门选购。投资少***的项目,这些中高收入的消费者,一般工作较忙,店里可以考虑增加净菜出售,以适应和满足现代居民快节奏、**率的生活需求。当生意走上正轨后,还可以适当扩大经营范围,增加其它一些副食的供应。

情侣适合开什么店?自酿酒吧

自酿酒吧,悄然在我国一些沿海城市兴起,备受追吧一族的青睐。自酿葡萄酒吧,就是一种时尚而实用的新型产业。在我国沿海一些城市,这种含蓄而有趣的葡萄酒自酿吧已经悄然兴起。与传统酒吧不同,自酿吧将小小的酒吧变成了一个微型酿酒厂:吧台上放着一个酿酒桶,人们坐在散发着原木气息的吧凳上,可以看到新酿出来的酒缓缓流出。投资少***的项目,而这种酒吧*大的卖点就是让客人亲自动手为自己酿制一杯美酒。这种方式迎合了都市人追求时髦而又希望回归自然的心理。

在酿酒师的指导下,客人将新鲜的葡萄放入桶中,然后缓缓摇动手柄,经过短暂的发酵与分馏,一股股清流便汇集于酒杯之中,虽然没有陈年葡萄酒的醇美,但清新爽口,别有一番滋味。加上又是自己动手制作,所以更添几分情趣。投资少***的项目,在现有的酒吧基础上,开设这样的自酿吧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一台机器,一个经培训的酿酒师即可。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