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赚钱的项目推荐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有什么**的***?如今,市场上的项目多而杂,投资者面临选择多、选择难的困境。因此,投资者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以下是2014*新**项目**。

现在有什么**的***?如今,市场上的项目多而杂,投资者面临选择多、选择难的困境。因此,投资者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以下是2014*新**项目**。现在有什么**的***?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广泛、*普通、*大量的一次性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巨大、永不枯竭。

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现在有什么**的***?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

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呵呵!

现在有什么**的***?老人看护服务

健康长寿,不仅是每个老年人的愿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愿望,如果老人看护服务能不断发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不单是一个**的好方法,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首先要经营者或投资者投入一笔较大经费,聘请较有经验的医生、营养专家和有专长的护理人员,选择一个比较固定的地点,,购入适当的器材和设备;然后确定一下日程安排和基本护理方法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