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小吃店赚钱?看那些年入百万的小吃摊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什么小吃店好**?如今投资创业大多都从小成本的项目做起,有些项目虽小但市场广阔,是创业起家的好机会。比如小吃店就是大家关注的***。那么现在什么小吃*受欢迎呢?来看看那些年入**的小吃摊。煎饼果子年入**

据报道在黄亚元的家族里,姐弟4人中他排行*小,3个姐姐也都是摆煎饼摊的,各自张罗着自己的一方小天地。从1998年*小的一个姐姐开摊卖煎饼起,12年里,黄亚元的妈妈、姐姐们以及他自己都相继加入了做煎饼的行列,靠着煎饼生意养活了自己,更撑起了一家大小。一天一家挣800元,一年就是28万多元,而一个家族更是达到100多万元一年的收入。

烤红薯年*60万

有人把卖红薯当作了正儿八经的事业。与冬日里街头的那些红薯摊不同的是,他们花了几十万元租了一个闹市区的铺位,还注册了烤番薯品,搞起了连锁加盟。店面不大,差不多是街头奶茶店那样大小,正门口放着几个紫砂缸,缸上面摆放着高山番薯、山地番薯、紫心番薯,还有烤玉米等,据说这些都是从缸里现烤出来的。

和外面的炭烤番薯、化工桶番薯、电烤箱番薯不同的是,这个烤红薯用的是紫砂缸,采用无烟环保竹炭,*关键的是番薯要够甜,番薯来自云南,海拔700米以上的高山番薯。外面的烤红薯一斤5元,这家卖十几元,房租一年就要60万,至于能*多少,估计得超过60万吧。

卖茶叶蛋年入40万

张桂芝是东北农村妇女,有一手做茶叶蛋的好功夫,在北京卖,一年能卖出去40万元。小小的茶蛋在她手里,变成了“金蛋”。张桂芝的茶蛋比别人的香,买过的人都成了回头客,还有人专门开着奔驰来买茶叶蛋。目前张桂芝已经开了两家“分店”,加上“总店”,共三个摊,一天至少能卖出去一千多个茶蛋。每个月的毛收入,都在4万块*以上。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