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听的西餐厅名字 好听的西餐厅名字集锦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浪漫、时尚的追求,西餐厅在我国越来越受大众的喜爱。不过,一家西餐厅要想吸引消费者,一个好听的名字是非常重要的哦。那么西餐厅取什么名字好听?有哪些好听的西餐厅名字呢?

好听的西餐厅名字介绍:

唯客多Victorian:唯客多,只有这里生意*好,客人*多;Victorian,复古的,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象征餐厅西餐的正统,品位。

静觅西餐厅(英文:Germy):静谧的环境,高雅的格调,食客总能寻觅到一种新意。

迪圣特Decent:decently高雅地;亲切地美好的。

西餐厅名称:DoEat多意食

广告语:Justdoeat!放手去吃

解释:餐厅以自助形式为主,因此符合DIY(doitbyyourself)的精神,justdoitjustdoeat!时尚前卫,有趣的餐厅

天食那/泰食那Tesnack(taste+snack):taste品尝,有味道;snack快餐

曼诗雅丽西餐厅英文:Masyale

高典丽西餐厅英文:Godear

悠侃坊英文:youcanfindyouconfide

客莱乐/克莱乐COLALA:colala:联合出色的人才和事物打造*棒的快餐店,以飨众生;中文为英文的谐音,寓意很美好,即:客人来了都很高兴、满意

“好乐汇”英语Holiday:holiday意为节日、假日,来“好乐汇”,让你感受轻松的氛围,置身欢乐的海洋。

百纳飘香:广告语:1.百纳飘香的诱惑挡不住2.挡不住的诱惑百纳飘香

哆啦咪西餐厅:主要突出一个浪漫幽雅的气氛简单易记的就好。个性、前卫、时尚。

来仕登Lesdone:创意说明:仕,优雅的人;登,摩登,时尚的。

**重庆温馨提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西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