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味派甜筒比萨加盟打造财富未来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疯味派甜筒比萨加盟打造**未来!说到这个疯味派甜筒比萨那可是在现在的生活当中,是一个**受到消费者朋友们所喜欢的,疯味派甜筒比萨加盟项目现在正在面向全国*爆招商当中,疯味派甜筒比萨加盟项目,期待着有志者朋友们的加入,加入我们疯味派甜筒比萨加盟项目,与我们一同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世界,一起走向成功。

疯味派甜筒比萨得到了国内外餐饮界的广泛好评和肯定

艾利奥·弗维佩尔—疯味派甜筒手握比萨美食技术**者!正宗欧式美食在中国传播的**人。作为中外美食文化交流的使者,已过不惑之年的比利时**美食烹饪**艾利奥·弗维佩尔,带着无限的神往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他执着、坚定,他是一名能为美食而痴狂的疯子,毕生的愿望就是要将正宗欧味美食小吃带到中国,旨在寻找一个契机向中国**欧洲原味美食技术,疯味派甜筒手握比萨直到在一次**美食节上,他与北京味天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结下了不解之缘。

一次中西饮食文化的碰撞,也让他有了一次与公司合作的机会。疯味派甜筒手握比萨通过公司得天*厚的资源优势,和双方的精诚互信,终于在2008年初与公司携手,共同创立了全国**家正宗欧式小吃营销品牌,并结合自己的名字音译,给品牌取了一个十分耐人寻味的名字叫疯味派甜筒手握比萨。

他成功了,以他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疯劲诠释了坚持、成功的价值!从而也为促进中外美食文化交流树立了标杆!如今,世界饮食文化的不断融合和促进,让疯味派甜筒手握比萨有了更大市场前景,疯味派甜筒手握比萨通过不断创新与完善,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国内外餐饮界的广泛好评和肯定,成为了引领当今时尚小吃市场的典范!

疯味派甜筒手握比萨因酷似*炬,外形新奇、新鲜时尚、便于手握,因而迅速风靡整个欧洲。疯味派甜筒手握比萨,巅覆传统比萨吃法,经过人性化设计,*具匠心的将众多多元化口感元素,浓缩在一支支可爱的甜筒造型中,疯味派甜筒手握比萨馅料饱满且口味丰富,玉米、牛肉、青椒、番茄、培根、...覆盖上厚厚的芝士,浓香满溢!

还在等什么呢,现在就来加入我们这个疯味派甜筒比萨加盟项目吧,同时,如果您还想要获得更多关于疯味派甜筒比萨加盟项目的加盟详情,那么,也可以在下面的这个页面下来给我们留言,疯味派甜筒比萨加盟项目将会以真诚的心来服务与您,疯味派甜筒比萨加盟项目,热忱的期待着加盟商,投资者朋友们的加入,与我们合作,必然会赢取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