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一之味茶吧员工高流动率难题的策略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一之味茶吧员工流动性大、闹员频跳槽已经**是新闻,这是众多茶吧***为头疼的一件事。其实投资新鲜茶饮项目本不是什么省心省力的事,因为缺乏员工一之味茶吧的发展可以说是步步维艰,长期下去,一之味茶吧的竞争优势就会失去。

一之味茶吧必须不断做大做强,扩大自身规模

一之味茶吧降低员工流动率的窍门:

一、根本途径建立良好的一之味茶吧品牌和口碑。

人才流失的病根在机制上、体制上和用人理念上,表现在一之味茶吧经营管理上和效益上,一之味茶吧必须不断做大做强,扩大自身规模,提**益和知名度,提升品牌效应,形成一之味茶吧与员工之间良性互动。

二、留住人才的关键环节为一之味茶吧员工**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

一之味茶吧要大力度为员工**好的工作平台,大胆使用人才和发现人才,为各类现有人才提供用武之地。经过严格筛选进入一之味茶吧的员工,除财务、厨师、计算机等专业性较强的人才外,基本上按照分配上岗,使每一个一之味茶吧新入职员工对各个岗位都有一定了解,掌握基本技能。

三、留住人才的*要任务一之味茶吧建立公平的竞争机制。

一之味茶吧要发展必须有一整套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竞争机制,变伯乐相马为赛场选马,形成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工资能高能低,机构能设能撤的灵活氛围。

一之味茶吧留住员工的三**宝是不是让大家心中一亮呢?建立自有的人才储备库是一之味茶吧发展的后劲之源,一之味茶吧管理层需加强对现有人员的再培养。此外,一之味茶吧还要按培训工作的年、季、月计划,对员工进行各方面的再学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