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果来仁休闲食品只需要投资5—8万元开店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休闲零食确实是早已经深得消费者的心了!那么,果来仁休闲食品正是如此的一个品牌!果来仁休闲食品非常的时尚:口袋美味食品,随时随地品尝,旅游、休闲、会客、送礼等休闲佳品。果来仁休闲食品值得您信赖!来看看吧!以下信息,您会得到商机,会发现属于自己的**!

投资小:中小城市*低总投资3万元左右即可

优势一:量贩式整店输出模式:量贩指透明、自助和平价的消费方式。整店输出就是管理输出、品牌输出、产品输出,你只投资少量启动资金,就可拥有全套开店的技术和管理制度,轻松开店,**获利!并且,总部强大的后盾支持,为您掌控市场动态,让您的经营更加一层**!

优势二:一站式供货:由总部统一发货,快捷方便、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大量货品库存。

优势三:投资小:中小城市*低总投资3万元左右即可,在大城市开一家标准店只需要投资5—8万元。

优势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专业的客服团队,对您进行不定期的回访与沟通,并且对您的销售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及时对您的营销策略做出调整。知您所需,解您所难!

今天我们的果来仁休闲食品确实是能够得到投资上的一种便利!在果来仁休闲食品投资非常之便捷:*立小包装,干净卫生,方便食用。果来仁休闲食品品牌成为我国此类行业投资创业市场中的一个非常红*的创业**选择了。如果想加盟此项目,您可以写下我想详细了解此项目的加盟流程,请与我联系此类留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