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事咖啡的迅速扩张很切实地结合国内社会民情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大喜事咖啡在**扩张的过程中,很切实地结合国内下岗工人多的社会民情

不久前,有记者暗访了大喜事公司的几家北京分店。*先走进的是定福庄西街店。下岗工人张力是一名残疾人,他现在已经是这家店的**了。他告诉我们,先前因为驼背,一直没能找到工作,后来偶尔品尝过大喜事咖啡,感觉味道特别香浓,价位也不高,量又很大,相当于一瓶矿泉水的容量,价位也与之相当。自己感觉到这应该是很有前景的。于是,就义务在店里打了几天工,原来的店面经理看他比较勤快、实在,就录用了他。经过一段时间培训之后,他很快掌握了相关技能和基本的经营方法,承包了本店,现在每个月净收入大约在4000元左右。他一直强调自己一分*未花,就成了**,感觉踏实又放心,更多的是开心。在述说的过程中他一直乐呵呵的,看得出他的满足是发自内心的。

后来记者又接连走访了其他几家店面,各自的负责人述说情况也是大体如此。第二,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直观地感觉到大喜事咖啡的迅速扩张,大喜事咖啡在**扩张的过程中,很切实地结合国内下岗工人多的社会民情,很自觉担负起一份社会责任,开店时把大部分利润留给了下岗工人,是有很厚重的中国情结和社会需求的,这样的开店方式如果能在全国各个行业**,必定对和谐社会的建设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因此大喜事的崛起也就是一种必然。质量有了,营销策略有了,人才有了,难道市场就一定能打开吗?不,大喜事人深知诚信才是企业的立身之本

来吧!那么,大喜事品牌咖啡店商机,正在向您招手!有意者请快快留言咨询吧!可以说,选择大于努力,在创业上!选择***,是生意成功的一半!目前市场,咖啡商机*有需求。大喜事咖啡就是这样一个**的项目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