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磨房五谷养生打开养生之路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吗?现代人的在养生**上的需求大,因此今磨房五谷养生项目让您的生活增添了一道养生的风景,而今磨房五谷养生这一新型的项拥有专业的认可,五谷养生,**的安心放心!今磨房五谷养生致力于为广大朋友打造一个**的养生空间,今磨房五谷养生,将为热衷于五谷养生的朋友**一种**的时尚的生活态度、打造健康的生活习惯。

今磨房五谷养生项目就是在为消费者提供*科学的购物建议

养生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追求。随着消费水平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养生成为街头巷尾的热点话题。这是一个13亿人的市场需求,这是一个年逾5000亿的*大市场容量,一诞生,就高要求、***、***,*占鳌头,像一艘航船,在这拨**浪潮中扬帆起航,我们坚信以用信誉打造品牌、用品牌****经营理念,在食疗养生领域必将成为航空今磨房母舰般的**者。

无添加三大生产基地,五谷杂粮和药材全部采自原产地,绿色、无添加。

五谷和药材全部经过筛选,清洗,低温烘焙(60度以下),红外线杀菌,真空包装等11道工序,实行食品安全可追溯管理,每一种食材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对含水量较高的食材,采用*特的FD(冻干)技术,完全保留食材营养,食用不上火。

今磨房与中国**养生协会众多知名中医养生专家及台湾健康专家精选四十余种天然食材,研发出上百种适合国人体质的五谷养生配方,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食疗养生需求,开启了科学食疗养生新时代。

今磨房可以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推荐适合顾客的养生配方,现场挑选食材,手工现磨,全透明操作,更新鲜,更安全,更放心.现代科学研究证明,五谷和药膳经过细磨成粉后,可显著提高吸收速度,提高功效。

可直接用水冲调营养粉享用,也可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蜂蜜,牛奶,盐或拌入稀饭中食用,新鲜方便,口感好。

今磨房产品有八大健康养生产品系列,五谷营养粉系列,固元膏,阿胶糕系列,可以吃的面膜系列,焙烤谷茶系列,五谷松饼系列,五谷养生冰品系列,五谷咖啡系列,养生花草茶系列,进口健康食品系列等,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今磨房五谷养生项目就是在为消费者提供*科学的购物建议。在这里今磨房五谷养生将让您享受到五星级的产品,五星级的质量,五星级的服务,五星的品牌,五星级的购物流程。2012年今磨房五谷养生打开养生之路,快速的打开你的致富之门!对今磨房五谷养生项目加盟留言,是你迈向成功的第一步。马上行动起来!此时*关键的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