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老太锅盖面美食加盟打造行业之星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王家老太锅盖面美食加盟打造行业之星!现在来投资餐饮行业的创业者,加盟商朋友们可以说越来越多,而餐饮行业也的确是一个有着无限发展空间的创业行业,加盟王家老太锅盖面美食创业项目,这就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加盟王家老太锅盖面项目,众的美食深得到了消费者朋友们的喜欢,王家老太锅盖面项目,可靠的投资项目。

王家老太锅盖面可靠的投资项目

王家老太锅盖面美食加盟项目关于锅盖面的来历,民间有很多种说法,《乾隆和张嫂子伙面店的故事》*为生动

那时,镇江人喜欢吃伙面,街头巷尾都有不少伙面店。伙面店的面条不是像现在用手擀出的,是人坐在长长的擀面杖上,在和好面的擀面桌上"跳"(压)成薄片、再用刀切细而成,这样"跳"出来的面条柔韧性特好。

那年,**次下江南的乾隆到了镇江金山寺换了一身便服,带了一名随从太监,一路寻到镇江名气*大的张嫂子伙面店坐下。动作麻利、做事迅捷,和气客套、体态端庄的张嫂子又是上茶又是递热毛巾。乾隆的随从传下话:"要吃镇江伙面!"不知是因为乾隆来得早,还是张嫂子起得迟,待吩咐传下后,里边面还没跳好。张嫂子直催还在跳面的丈夫:"快,动作快些啊!"丈夫愣了愣:"我不是跟平常一样吗?"那边,张嫂子就赶快舀水下锅,往灶膛里点*。但这天好像什么都变得慢了。越是急,水越难开;越是急,面越难跳好。

随从又进来催了张嫂子赶快催丈夫切面,自己又往灶里添了把柴。很快,锅里的水开了,丈夫的面也切好了。这时,随从又进来催,张嫂子正抓起一把面往锅里撂,边回话边赶快盖锅盖,忙乱中,把汤罐的小盖子撂进面锅,在水面上飘飘荡荡的。还没等张嫂子放好作料,锅里的水又滚开了,直往上翻,快要溢出锅外,张嫂子一见,赶快用勺子舀了两勺汤罐里的温水一浇,面锅里平静下来。水再一开,张嫂子就用小竹笼子、长筷子将面条捞进碗里。正要端,那随从已一手接过去。

忙碌了一阵的张嫂子倚在门外,想听外面顾客的反应,直听见那人端起碗吃着,连声说:"味道不错,味道不错,不烂不硬,喷香爽口!"张嫂子正要转身再去锅边下面,哪知身着便服的乾隆竟踱步进来,乾隆见到情景一声惊叫:"呀,你怎么将锅盖放在面锅里煮起来了?!"这一叫,张嫂子才发现自己手忙脚乱,一下子竟将汤罐上的小锅盖错当成了大锅盖,连锅盖撂到面锅里还不知道。正在这时,丈夫也过来说:"外面的顾客个个都说今天的面,味道特别好,你是加了什么好作料了?"张嫂子指那小锅盖说:"怕就是因为面锅里面煮锅盖吧?"

从此,镇江的锅盖面名声大振,大街小巷都有大大小小的锅盖面店。

王家老太锅盖面加盟项目为加盟商,投资者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回报,加盟王家老太锅盖面项目给你成功,给你**。加盟王家老太锅盖面项目,市场商机不错,加盟王家老太锅盖面项目相信这一次的选择,必定可以给你带来事业上的成功,还等什么呢,现在就赶紧在下面的这个页面下来给我们留言吧,王家老太锅盖面竭诚为您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