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富贵酒代理财气更多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百富贵酒代理财气更多!**富贵酒加盟项目,这就是一个实力派的创业***,**富贵酒加盟项目,商机无限,**富贵酒加盟项目,成就你的辉煌明天,**富贵酒加盟项目,一个优势多多的创业品牌,**富贵酒加盟项目,为****的人生,**富贵酒加盟项目带给你更多的**回报,**富贵酒项目,实现创业梦想。

**富贵酒代理为****的人生

**富贵代理连锁保障支持体系,规避几乎所有经营风险。但市场瞬息万变,五粮液集团保健酒公司当然有责任为代理商的经营保驾护航,让代理零风险!

产品样酒支持

提供齐全的五粮液·**富贵白酒产品及服务,以保证代理商等在当地的竞争力,进行每批进货额的10%品尝酒支持!

店面装修、培训支持

统一店面专修设计,按每批进货额的10%返回,并提邀请专家进行免费培训;

终端品牌推广支持

统一宣传资料、促销品促销手段灵活多变,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促销活动支持

销售团队负责全国及区域市场专案细化,各种促销推广活动的运作指导。

广告宣传支持

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央视和地方卫视广告。高铁、地铁、及高端杂志、地方报纸媒体;

调换货支持

100%调换货,进货5万以上由企业承担运费;

年终返点奖励

经销商30万/年;县级代理商60万/年;市级代理商100万/年;地级市代理200万/年。

特殊红利支持

代理商开发下级区域网点,公司奖励进货额的10%作为奖励。

**富贵酒加盟项目,满足了更多的创业者,加盟商朋友们的需求,**富贵酒加盟项目,不错的商机大品牌,加盟**富贵酒项目,你就能成功,**富贵酒加盟项目,为你**一个**的人生,**富贵酒加盟项目,实现你的**梦想,**富贵酒加盟荐,轻松创业成功无忧,现在就在下面的这个页面下来给我们留言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