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茗记甜品的实力力敛财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甜品已经成为男女老少都喜爱的美食,热门的产业,茗记甜品自登陆中国市场,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专卖店和区域代理已经发展到许多城市地区,产品的卖点多多、项目优势、营销模式、市场支持等政策更是专业,能满足各个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茗记甜品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足以让您稳稳当当投资,轻轻松松**!

茗记甜品历史传承,享誉海外!

茗记甜品历史传承,享誉海外!

1842---1997年的香港,是英国的殖民地,英国统*者进驻香港境内,带来的不仅是经济、文化、制度的改变,饮食也是随着悄然更改。英国的餐饮文化中下午茶占据着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休闲的午间时刻来杯咖啡跟甜点是英国人*为享受的生活娱乐。茗师傅正是那时*受欢迎的英式餐点厨师,精通制作各式甜品。

1997年7月1日,中国行使**,英国撤离香港,甜品文化却延续下来,沿袭英国制作技术并结合中西餐饮文化特色,茗师傅的**家店铺茗记甜品在伦敦诞生了。由于口碑良好,且环境舒适优雅,深受市场欢迎,陆续在香港、澳门、新加坡、巴黎等地开设分店。

2012年正式进驻广州,广州港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此成立。

企业文化茗记的使命:让**人享受美好滋味

茗记的目标:1,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

茗记的目标:2,成为有价值,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茗记的定位:国内餐饮名品集成供应商

茗记的企业精神:诚信专业创新奉献

茗记甜品**了甜品市场的新**,**人们的口味需求,茗记甜品以坐店经营、向周边辐射,逐步抓紧消费潜力。茗记甜品就是甜品行业翘楚,在市场无与争锋的优势已经显现出来了。茗记甜品的特色销售模式铸就成功的事业,成为创业致富的新星,总部励志打造行业的优势品牌,对项目有发展想法的你现在快点拿起电话联系我们的客服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