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典披萨打造出一个最富有的前程!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米典披萨打造出一个*富有的前程!当然,虽然米典披萨店里的西餐产品质量和类型对购买者来说是非常重要,但是西餐产品品牌的价格也是促使购买者决定是否购买其产品重要因素,所以价格一定要实惠,一般要低于其他卖场。事实上,只有公道的价格才能吸引购买者去购买,从而达到米典披萨薄利多销的目的,这样才能更快的发展,米典披萨一步步快速发展起来的!

加盟米典披萨,投资*有前景的市场,做*能**的生意。

市场上的披萨产品很多,但不是每一种产品都能获得丰厚的利润,要想在披萨界立足,选择一个有特色,有优势,有潜力的发展项目才是关键。作为行业的代表,米典披萨以其*特的风味和**的诚信服务,赢得了市场,成为行业*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加盟米典披萨,投资*有前景的市场,做*能**的生意。

披萨作为泊来品,真正的走进中国市场。是从90年代初期,披萨产业*头必胜客开始的。随之而来的是,意大利欧爵披萨、卡夫披萨、比格披萨、哈贝斯披萨等等。披萨受到了中国80后、90后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但是,这个项目在这个时期又表现出了它的一些不足:

一、价位偏高;一个披萨就要30-40元,甚至是百八十元,普通的消费者因此被拒之门外。

二、装修档次偏高;开一个披萨店要几**的投资,不是中小投资者可以问津的。

三、时至今日,中小城市还没有真正的披萨店,更不用说县城或者乡镇了。那里是披萨的沙漠,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空白市场。

四、披萨的合作费过高;起点就是几万元的投资,初始创业的人交了合作费就没有了租店、装修和运转资金的费用了。

好滋味好享受!米典披萨*创行业特色升级美味得更多好生意。总之,现在,我们欢迎有一定社会关系、信誉良好、有一定实力的企业和对互联网充满激情的个人,代理米典披萨事业。留言咨询就是**的开始。对于米典披萨的初期投资商来说,对这个项目不了解,对其店面经营不过关,都是都会导致米典披萨经营失败,所以米典披萨开店初期由总部直接指挥发展,让投资商失败的可能性*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