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萨伦冰淇淋能带来最伟大的成功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加盟萨伦冰淇淋能带来*伟大的成功。当然,各大市场创业机会层出不穷,让准备选择项目机会的经销商无从下手;其实很简单,笔者**冰淇淋糕点冷饮市场上更轻松的**机会给您,那就是萨伦冰淇淋了。在2014年,创业机会实在是很多的,而如今更多的机会在于不同的场合释放魅力,就像是冰淇淋糕点冷饮行业*新**机会,萨伦冰淇淋就在合适的时候给您一个*好的机遇了。

来自意大利的美食,瞬间绽放您的味蕾!萨伦冰淇淋饮食文化传播(

萨伦冰淇淋公司官网简介:萨伦冰淇淋,来自意大利的美食,瞬间绽放您的味蕾!萨伦冰淇淋饮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是由国家上市一级企业东贝集团与pregel冰淇淋商学院发起成立的一家大型专业冰淇淋连锁餐饮企业。萨伦冰淇淋全线产品采用通过ISO9001、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原料,在产品质量与服务管理方面严格把关,**、平价、创新是萨伦冰淇淋永不放弃的产品目标。

2009年萨伦冰淇淋-萨伦冰淇淋连续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3.15全国质量诚信放心品牌。

萨伦冰淇淋是商务部正式备案的*批企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单位,不懈追求**发展、突破自身成长空间是萨伦冰淇淋与加盟业主的共勉。

萨伦冰淇淋总部设在北京,拥有200多名**管理团队,分设生产中心、物流中心、营销中心、产品研发部与品牌管理部,扁平化管理制度带动各中心与部门协调运作,一切以满足加盟商的需要为*要条件,并*推加盟顾问机制,为每位加盟商配备特别的营业贴身管家。强强联合是世界公认的商业法则,萨伦冰淇淋坚信*好的合作能带来*伟大的成功。

不得不说的是,对于投资我们萨伦冰淇淋的合作者现在啊我们的总部提供区域经营保障:总部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每县市只发展一家,避免品牌市场恶性竞争,维护合作方利益。创业机会是很多,但是要想找到合适的确实也不易。既然萨伦冰淇淋机会这样的难得,投资商这样的火爆,还是抓住机会,留言咨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