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伦冰淇淋中国大陆有市场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萨伦冰淇淋真的是口感别致,既松软、脆爽,又细腻、丝滑;温度恰到好处,不会太凉也不会太热。萨伦冰淇淋中国大陆有市场;而且,我们的萨伦冰淇淋---精致的造型,淡雅清香的味道,**是春秋季节的品味之选。春秋跨界冰淇淋华夫冰淇淋、冰淇淋蛋糕、慕斯冰淇淋、吉士果冰淇淋我们的萨伦冰淇淋真的可以说是美不胜收啊。

致力于东西方饮食文化的开辟、**与融合,力求将中国的餐饮文化带向世界

萨伦源自意大利,系邦士达**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手工冰淇淋品牌。公司拥有多年品牌项目运营管理经验、精于品牌经营、专于引进国外**项目、餐饮管理人才培训、快餐连锁**、进口设备引进等于一体。**以来,具备很好的业内知名度,并广受市场和投资者的信任与青睐。致力于东西方饮食文化的开辟、**与融合,力求将中国的餐饮文化带向世界,将世界的美食引入中国。全力打造符合国人需求的健康食品和餐饮模式。

萨伦冰淇淋先是有***大的意式冰淇淋原料与技术供应商PreGel集团、世界上专业从事糕点制作的意大利企业MEC3作为原料支持,萨伦意大利冰激凌强大的科研实力汲取原料中营养的精华搭配出各种健康美味冰淇淋,后有雀巢、联合利华、卡夫均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也提供各种高质粉料,更有国**的制冷企业东贝集团作为设备支持商。

当前冰淇淋糕点冷饮产业的发展,投资商越来越关注萨伦冰淇淋加盟,企业在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所以萨伦冰淇淋加盟日渐*爆,发展有扩大的趋势。诚然!人的一生中机遇常常有,但不是每一次机遇都能够铸就**。此项目的可靠性和风险性极低正是您选择留言咨询的理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