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西厨特色美食代理创富之路无人能比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爱尚西厨特色美食代理**之路无人能比!爱尚西厨特色美食项目,*得丰厚的**大丰收,加盟爱尚西厨特色美食项目,让更多的创业者,加盟商朋友们收获了成功,得到了丰厚的利润回报,爱尚西厨特色美食项目,你的*好的**选择,爱尚西厨特色美食项目,商机无限,商机***,值得创业者,加盟商来投资。

爱尚西厨特色美食代理*好的**选择

中国的美食有很多,但是随着人们对西餐的需求越来越大,就需要有一个真正的中国的西餐品牌来满足。爱尚西厨美食,中国的西餐品牌,国内创始西餐品牌,满足市场需求,深受好评。而能够开发出爱尚西厨美食这样的好品牌,其背后的企业实力也必定是****的。

作为爱尚西厨美食的所属公司,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粮)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机构,总资产实力雄厚,拥有天粮餐饮管理总部及运营培训中心两大核心中心,总计办公场所7000多平米,还有两个大型培训基地,下有四个子公司,员工1000多人,旗下涉及餐饮开发、餐饮培训、餐饮直营、餐饮连锁四大核心业务领域,实力业内****。

经过多年励精图治,天粮人本着对餐饮行业的执著与热爱,以发扬绿色餐饮为己任,不断围绕特色、养生、品质进行科技研发,目前总部旗下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金牌特色餐饮项目和几十种特色餐饮技术。爱尚西厨美食就是其中之一。

爱尚西厨特色美食项目,特色品牌,爱尚西厨特色美食加盟项目知名品牌支持你成功,爱尚西厨特色美食加盟项目,*得**事业,加盟爱尚西厨特色美食项目,让更多的创业者,加盟商朋友们*得了成功,还等什么呢,如果你也看好这个创业品牌,那么,就在下面的这个页面下来给我们留言吧,我们欢迎你来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