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健康时尚生活开个美甲店吧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一生做一件事,做得十分**就很不错。我原来是经营快餐店的,主要是做附近一些小厂工人的生意,每天早上四、五点钟就要起床,晚上很晚才能收档。虽然这样辛苦,**下来的收入也只能勉强维持开支,后来有两家工厂不知什么原因倒闭了,我的生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也跟着关门了。

    之后,我到处向亲友熟人打听看有什么好做的,我一个亲戚建议我开家美甲店,她一年前就开了一家,生意很不错的。我一听连连摇头,“那怎么行呢,你以前是开美容院的,现在做美甲当然没问题,我是做饮食的,都不搭边”。她说她现在加盟的这家海豚湾美甲店,人家都已经有好几百家了,很多加盟商还不是七十二行做什么的都有,别人一样做的那么好。她说如果我没信心,叫我先到海豚湾美甲(中国)管理总部考察了解后再做决定。

    后来,我亲戚介绍了市场部一个工作人员给我认识,让我有什么疑问尽管问他好了。我告诉他我之前是做餐馆的,现在突然转做美甲,真的没有胆量。他告诉我说其实加盟商无需任何的美甲行业基础和其他商业经历,因为海豚湾已有近**的历史,形成了成熟的经营模式,每个加盟者只要按照总部所教的去做就行了。我跟他说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店面,也不知道找怎样的店面才适合。他告诉我一个好的店面对生意的确很重要,但也无需担心,总部会协助我去找到一个好店面的。

    果然,半个月后他们就带我去看了铺面,店铺竟然是在一个很**的繁华商场里,我哪里敢在这样的地方开店,租金贵得吓人不说,以后生意怎样还不知道。我当场就**了。这位工作人员耐心给我分析了之所以把店选在商场里的原因:因为他们已对店面的大小、租金、市场、消费人群和消费习惯作了调查,这里人流量特别大,而且来这里购物的多是中**收入人群,象白天来购物的很多都是一些经济环境很好的师奶团,她们既有*又有时间,还很时尚。另外的好处就是,如果进了场,一些工商、税务等执照都不用自己去办,每月只管交租金就行了。我想既然他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店址选在这里应该没问题的。就接受了他们的建议。

    开业时,总部为我派来了店长和美甲师驻店工作,还在商场门口搞了个促销活动,很多市民都来参加了,大大提高了美甲店的知名度,总部还时不时把顾客介绍到我店里来做美甲。每天来店做美甲的顾客都要排队,店里的五个美甲师每天都忙不过来。店里虽然很忙,但我却很轻松,因为店面日常经营管理、服务项目及价格的制定都由店长包揽,我要做的事就是交交租金补补货,与以前起早贪黑开快餐店的时候比,不知要舒服多少倍。真高兴我转行转对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