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时间创业项目推荐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应届毕业生的小编为你搜集到了的创业的文章信息,内容齐全,敬请收看!

在家开店

适合在家操作的项目有很多,由于你是“上班族”,所以在项目的选择上要注意以下几个特点:

适合晚上至少是下班以后操作的项目;如果是手工制作,那么在操作之前,你应谈好或看好一些销路,否则没有太多的业余时间一边制作一边跑销售;不需太多设备和原材料的简单项目。

现在我们看看做什么好呢?

夜间食杂店

北方的商场、超市每天关门较早,就连社区食杂店*晚22点也关了,所以,你的食杂店只要能从下班时间坚持到零点,**可以吸引一大批年轻顾客,因为他们睡觉较晚。店里*好多准备一些适合年轻人在深夜消费的商品。

学着在网上开店

在淘宝网或者类似网站开个店都是可以尝试的。在家坐着就可以创业,不过基于是网络创业,需要有付出的心态,除了付出精力以外,学习是*大的投资,显得尤其重要。开店后也要有足够的在线时间,还要匹配好长足的货源与销售环节的种种服务。

行业网站创业

因为它具有别的创业所没有的六大优势:

一、投入少。

建设一个行业网站:

a、懂点电脑知识的人到一些程序下载网站找到适合的免费程序,再去租点空间和申请个域名,便宜的几十块*,好一些的几百块*就可以搞定。

b、如果不太懂电脑的可以请人做网站,到淘宝或者当地的网络公司,也就几百到几千不等的价位。

这样的投资,在所有的创业中应该是*小的了。

二、***。

因为原本的投资就比较少,所以风险也就相应地小。

三、不占用你白天的正常工作时间。

网站的建设、维护和**,你都可以利用业余时间来进行,绝不会影响你现在的工作。这样的好处是你既可保留现有的工作,有着跟以前一样的固定收入,又可以进行创业,等网站的收入大于现有工作,并且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时,那时你再辞去现在的工作也不迟。这样的方式是非常稳健的,不会因为创业而让你有额外的压力。

四、回报有多有少,关键是看你的努力和付出。

只要有人到你的网站上来,就会有一定的广告收入,当然,在初期人数会少一些,但多少是会有一些收入的,而且以后随着你的网站的内容越来越多,吸引来的人也越来越多,你的收入也会相应地增加。不仅有广告收入,你还可以针对这个行业网站的特点来卖相应的产品,因为目标客户很对口,所以会有很好的业绩。另外还可以发展收费的VIP会员,给他们一些在别的地方得不到的有价值的资讯,这也是网站赢收的一个重要来源。

五、初期可以补贴家用。

在你进行网站创业的初期,虽然收入可能不会太多,但你只是利用业余时间在做,也就是说你还有着正常工作的收入来源,所以这些*用来补贴家用,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如果方向对了,就可以大干一场,要是方向不对,也可以马上停止,另找一个发展方向。对你的生活不会产生任何不好的影响。

六、做得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行业网站如果运作的好,可以整合整个行业的资源,成为该行业的操控者。现在正值经济危机,做实业的成本不仅变高了,而且还存在着*大的风险。而行业网站是做“渠道”的,以后的市场谁拥有渠道,谁就控制了行业的命脉。不论你的产品有多好、价格有多便宜,没有我的渠道,你就不能有效地传递到目标客户手中。

结合自己的优势去尝试,去发展,相信哪一行,也是可以做出成绩的。祝福朋友们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