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大餐饮品牌!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品牌当然要挑名气大的,很多想做餐饮连锁生意的创业者都担心自己所选的目标有误,2011中国***餐饮品牌,这些您**可以放心!想做餐饮连锁的创业者,中国***餐饮品牌是您的创业*选!

中国***餐饮品牌!1.肯德基

   肯德基肯德基的经营理念是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或将以往销售产品重新包装,针对人们尝鲜的心态,从而获得利润。

   肯德基有“高价餐厅”和“平价餐厅”的区分,所有优惠券上印制的“原价”都是“平价餐厅”的价格,“高价餐厅”各项单品的售价都要高出“原价”10%左右。

   肯德基属于百胜餐饮集团。百胜集团是世界上*大的餐饮集团,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3万家连锁店和84万名员工。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已于2007年10月在国内结束营业)、东方既白(中式餐饮)等世界知名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餐饮领域名列****。

   肯德基与百事可乐结成了战略联盟,餐厅固定销售百事可乐公司提供的碳酸饮料(但在部分国家例外,如日本、韩国肯德基就销售可口可乐)。

   肯德基崇尚团队精神及每一位员工的热忱参与,并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福利**和发展计划,使每位员工的潜力得到*充分的发挥,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越来越多优秀的年轻伙伴慕名来到肯德基。

   作为世界上*大和*成功的连锁餐饮企业之一,肯德基成功的秘诀之一是:永远向充满朝气、勇于挑战自己的年轻人敞开大门,并注重对员工的培训,鼓励员工和肯德基共同成长。

   肯德基的成功,源自于**将近九十万员工的齐心努力。在世界各地,肯德基永远将顾客的需求摆在**位,使顾客在享受各种高品质餐饮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亲切的一流服务和用餐环境。

中国***餐饮品牌!2.麦当劳

1902 年10月5日,麦当劳创办人雷.克罗克在美国伊利诺思州芝加哥诞生。1903 美国人熟识的汉堡包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安那采购展览会上面世。1940 理查德.麦当劳与莫里斯.麦当劳兄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贝纳迪诺创建了 “Dick and Mac McDonald” 餐厅, 是今日麦当劳餐厅的原型。

1948 餐厅引入“快速度服务系统”原则。 简称“快餐厅” 1955 行政总裁雷.克洛克在伊利诺伊州的德斯普兰斯以经销权开设了*个麦当劳餐厅,也是公司的第九个分店。**天的营业额是366.12美元。 1960 雷.克洛克正式将“Dick and Mac McDonald”餐厅更名为“McDonald's” 1961 雷.克罗克以270万美元收购麦当劳兄弟的餐厅。 汉堡包大学在伊利诺斯州的埃尔克格罗夫村成立,为全世界的麦当劳经理提供专门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