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美容商机火爆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手机产品随处都很容易见到,很多人重要的通讯工具,如今许多人都拥有了手机,怎么让自己的手机与众不同就成为年轻人关注的焦点,手机美容的市场逐渐壮大。

改头换面,这主要是改变手机外壳图案。先让顾客在图案册里选好自己喜欢的图案,把手机机型输入计算机,计算机根据机型不同,选用透明或不透明的纸打印切割成契合的形状,然后贴在手机上。贴一面或两面都行。图案有上百种,蜡笔小新、加菲猫、樱桃小丸子等卡通形象几乎都有,也可以拿自己的照片或图片扫描到计算机里制作成型。

手机彩屏制作,在任何型号的手机、BP机的显示屏内制作彩色图文背景。背景图案可以是自己的肖像,也可以是爱人的或情人的肖像,或美女、名人、偶像的图象,或山水风景、珍奇名画,也可录入格言绝句、祝福赠言等彩色文字。

手机自编**,现在大多数手机都可以自编歌曲作**还可以从网上下载流行音乐作**让手机更具特色。

另外还可以卖漂亮的卡通手机绳、来电感应器、贴图、彩壳手机、太阳能旅行充电器、手机防盗器等手机相关产品。

手机美容商机无限,现在的许多人崇尚个性追求创意,这是很有发展潜力的,手机市场十分*大。随着个性化手机越来越被许多人所接受。而手机的更新换代又使手机美容市场潜力加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