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鞋类生意应该如何做好装修工作?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技巧中的装修技巧,在现如今得到了许多人的重视,把握好的技巧,更好创业更多获利,文中介绍了开鞋店的一些装修技巧,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文中的相关分析。

要清楚你做的品牌是休闲鞋还是工作场合穿的鞋,是男鞋还是女鞋。休闲女鞋的卖场应该给人以随意、轻松的感觉,,拥有对比强烈的色彩和绚烂的灯光,折放、正面展示、侧面展示要互相穿插,货架的摆放要在随意中又有整体的感觉,正装则反之。

卖场的色彩要统一,女鞋和装修色彩要很和谐的融为一体,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你卖场的主色调,但我这里说的统一不是让女鞋和装修色彩**一致,那样会让卖场显得很单调呆板,应该让局部有对比并服从整体。

在女鞋卖场中灯光起着关键的作用,同样一对女鞋打光和不设灯光出来的展示效果**不同,特别是一些单件展示的**女鞋,一定要用射灯进行烘托。灯光的颜色也要适当,蓝色光给人很冰凉、冷酷、迷幻的感觉(卖凉鞋、拖鞋),黄色的灯光,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卖秋鞋、冬鞋)。

女鞋卖场的色彩要有女人味,淡蓝+白、红+白、紫红+白、驼色+白、白、黑+白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线条要流线、纤细,灯光柔和,多点镜子而男鞋则以粗矿的线条,深沉的色彩为主,多用胡桃木等材料制作。

什么样的卖场,就可以卖出什么价,不要吝啬你的卖场装修,以为它可以为你提升女鞋的价值。

经营鞋店应该关注装修的技巧,好的技巧更加有利于创业,更加有利于以后的发展,上面分析了一些技巧和方法,您看过之后,应该有所了解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