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特色餐饮生意如何更好筹备呢?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市场很广阔,其中也蕴藏着*大的商机,做餐饮生意,需要找对***,选择对发方向,开特色餐馆是一些创业者的选择,创业投资选择特色菜馆的人是非常多的。创业需要好的技巧和方法。

对于想投身特色菜馆业的投资者来说,掌握一些经营方面的技巧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很多经营者都开始咨询经营特色菜馆有什么法宝?*先就是选址筹备方面的问题了。

特色菜馆成本的核算相信不用多说。但有一点应当注意:连锁门店的成功之道在于利用规模经济的边际效益,而有些门店的位置距离中心库房很远,尤其是刚好超过货车一日的行程。如果门店之间距离很近(在互不影响额达情况下),就可以节省相当一笔费用,例如两个门店可以共用一个店长,商品配送更为便利等等。

特色菜馆人流量是决定门店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了解客流的消费标准,才是更为重要的工作。开特色菜馆选址要根据自己店面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的路段不一样,同样的店面生意好坏就会出现差异,所以在进行开店工作的准备时,要为您的店选择一个适合的位置。选址的好坏是影响门店日常经营的关键。

做特色菜馆生意,需要关注选址,选址需要考虑充分,这样更加有利于日后的经营,做生意应该综合各方面的因素,需要选择对的时机,这样更加有利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