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一家家纺店应该怎样选址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现在人们对于整个的生活质量都有了一个更***的要求,然而具体分析起来,睡眠无疑是*受关注的一个。现代人对睡眠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对床上用品质量也要求更高了,不管是对材质、款式、颜色等等方面都要求得更加细化,所以现代市场上开家家纺店生意还是很红的。人们对家纺的需求有了,那么开家纺店怎么样才能一瞬间吸引人呢?那肯定要在选址上下足功夫了,所以家纺店在选址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选址分析一、挑地方确定人流朝向及人流量创业者必须清楚人流量的来向和去向,可以在感兴趣的目标地区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段的人流量,再统计进入附近店铺的人数,进入哪种店铺人群较多,人群当中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的比例,周一到周五调查一次,周末再调查一次,才能知道人潮确实的分布状况。这样,你可以知道你的有效顾客和潜在顾客大概占总流量的几成。

选址分析二、找地点访查周围环境找一个预选的开店地点,对预选地点先视察周围环境,在考察环境时,要用两种角度来观察,一是商人的角度:去发现周围环境有什么迹象可以**业绩,该地段的固定消费人群主力是哪些人,然后再从顾客的角度考虑,平时自己会不会到该地段逛街。

预选店址否能**时间吸引顾客的眼球,*先别人一步拦截顾客,还要考察竞争对手的位置,寻找足以抗衡的地点,如果位在同性质商店的下风处,生意也可能受到影响。

选址分析三、看店面,建筑等于活广告店面的建筑也很重要,如果建筑没有足够的空间摆放招牌的话,那么势必会影响到店面品牌的效益,空间不够会造成店名的广告放上去,不会很显眼,走过路过的消费者不太容易注意到,好的店面就像活广告,能够向路上行经的潜在顾客展示自己。此外,建筑设计也是一个**,吸引人的建筑,势必更容易招来消费者的目光,在建筑上投放招牌更是引人注意。

选址分析四、选邻居,好邻居让你少奋斗经过调查发现,很多顾客会认为,彼此相邻的店面,其商品质量也相当相似,所以,家纺店开在类似的品牌的旁边,也会有一定的生意,因为有些选址策略就是要“寄生”。所以在大百货公司旁开家纺店,经常光顾这些商场、超市的顾客,也会被你所吸引,或者开在一些较有优势的家纺店旁边,势必会把其他的生意慢慢的*过来。

*先只有选址正确了,后面的努力才有可能给您带来回报,如果**步就是一个错误,之后即使付出的心血再多,恐怕您得到的还有可能为“零”。创业先得选好址,开家纺店更是如此,通过上面四个内容的分析,现在的您,是否知道,如果要来开一家家纺店,您应该选在什么地方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