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养生馆怎样赢得更多的顾客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男士们所要承担的生活压力非常的大,导致很多人的身体都处于一个亚健康的状态,于是男士养生馆就在全国各地纷纷开业了。男士养生馆要想持续**的**和发展,就必须要**新的客源来维持男士养生馆店面整体的运营,但是现在很多男士养生馆反应**新客源非常难。男士养生馆拓展开发新客户是业务的开辟,是业绩的需要。那么,男士养生馆该如何拓客呢?

一、带头拓客

男士养生馆商家自己如果每天亲自吸纳客人进店消费,做带头**,不仅能**男士养生馆的基本客流量,还能带动养生馆的员工纳客拓客,调动员工的责任感和积极性,这样客户会越来越多。

二、注重合作

养生馆新客源**力量毕竟有限,所以适当的借助外部力量来进行为自己拓客。可以与女士养生馆一起合作开展活动也可以和大型商场、饮食机构以及央视健康频道或者地方卫视健康频道合作开展活动等,一是减少宣传**投资成本,二是这样做更具有感染力和消费者的信赖度,引入新的客源,大幅提升业绩。

三、细分顾客

无论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先前进行分析研究,这样可以有效的提高做事效率还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发生,相对于养生馆宣传也不能盲目去打广告,不仅让顾客对宣传单反感,养生馆还多花*,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养生馆商机要事先考虑到不同顾客的不同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将养生馆顾客群进行细分,然后推出一些消费套餐,刺激顾客消费。

四、激励顾客

养生馆除了对于顾客进行激励,给以满意的项目服务外,还可以额外的赠送一些小礼物或者项目价格折扣等,让其不仅认同养生馆的技术、服务、品质,而且还会对养生馆更加的信任,让其带动新的顾客,形成养生馆新客源。

五、新的技术

养生馆吸纳新客源和保持老客户一是在技术上、项目上、服务商下功夫外,也要不断开发推出***、新项目以及新的服务,逐渐淘汰不**或者消费者反感的项目。同时养生馆也要经常性的开展一些演示会、技术与项目的发布会或养生知识大讲堂,既能为养生馆宣传**也能吸引更多的新客源。

虽然说真正的运营一个男士美容馆将会面临着无数的问题,在经营之中,也需要留意无数的问题,然而在店面运营管理中*重要*关心的就是养生馆如何拓客、养生馆如何拓客留客、养生馆如何防止客源流失等诸多问题,只有解决了养生馆的客源问题,养生馆才能持续**的**和发展并对抗行业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