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脐橙赚绿色财富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吃脐橙,无数的商超场合都供应,这方便了无数的消费者,而与此同时,这样*大的需求,自然也给它的种植者带来了发展的空间,因此种植脐橙,将能够**出真正的大**。

6月的富川瑶乡,果园里郁郁葱葱,犹如朵朵绿云,这其中*多的还是脐橙果树。“种脐橙好啊,这几年效益稳定,当然有干劲啊!我们罗山村委今年又新种了5000多亩哪!”该县莲山镇的邓支书乐呵呵地说。

据悉,该县今年新种脐橙2.1万亩,目前该县水果总面积43.81万亩,其中脐橙27.2万亩,年内挂果20万亩,预计产量达30万吨,可实现产值9亿元。

近年来,该县遵循“**化、规模化、专业化、区域化、标准化、品牌化”的要求,按照“扩大产业规模、提高管理水平;鲜食加工并举、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构建产业集群。

强化市场营销、打造果业品牌”的思路,着力从注重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从注重生产向注重营销转变,使该县的脐橙产业驶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成为了广西*大的脐橙生产基地和该县农业经济的**支柱大产业。

该县脐橙产业从种植、加工到营销形成了产业链,现有脐橙生产果场1600多家,营销企业50多家,水果加工企业15家,拥有水果加工生产线80多条,年加工处理水果能力30万吨以上,果品包装箱生产企业2家,年生产果品包装箱2000万个,全县以脐橙为主的水果业从业人员达5万人。

这个县城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特色,所以才能够种植出这样的好产品,当然,小编在此并不是说要求每一个地方都来种植脐橙,由于地理位置以及气候多方的原因,很多的地方并不适合种植脐橙,因此找到*适合的产业,才是致富的根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