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如何卖出人气的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周黑鸭,想必人人都不陌生的连锁品牌,*特的口味,档口式的经营模式。如今,品牌在全国拥有百家连锁店,它是如何成长起来的呢?周黑鸭如何卖出人气的?一只会说话的鸭子,一只会**的鸭子。

不一样的销售模式,注重电商营销。新事物战胜旧事物总需要一定过程,在这一点上传统**思路要跟上,这样线下才能很快配合。周黑鸭创始人周富裕和董事长朱于龙都自己上网购物,去感受网购的便捷和线上客户体验的不同之处,对电商这块很重视,电商部门的自**很大。

目前店铺有周黑鸭官网、天猫2家(其中一家是上海分公司自己开的)、C店1家,分销40个左右(其中小额代销30个,经销大客户10个,长期较为活跃的大客户是8个),2011年底开始做分销,2013年全面开始招分销商,目前分销对整个销售额的贡献是6%~8%。每月做一次分销商考核,剔除出销售不济者,招募分销要求*低三钻信誉,同时DSR要处类目中上游。

周黑鸭如何卖出人气的?依靠强大的线下渠道,搭上O2O快车。2013年3月,上海分公司开了一家天猫店,只卖“气调”包装得产品,与顺风物流合作,包裹里附干冰,当日发货,**新鲜,口味*佳。同时该店在江浙沪已经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提货。

周黑鸭如何卖出人气的?以前侧重线下的营销活动,今年老黑也开始做网上营销,如傍热点今夏很*的大黄鸭,周黑鸭称大黄鸭为“表哥”,策划了“吃周黑鸭看大黄鸭,你值得拥有”“我表哥(大黄鸭童鞋)也即将来汉探望,有你们的爱,鸭鸭什么都不怕”等文案策划,并将大黄鸭PS成有着长脖子版本的卡通图像在网上传播,“大黄鸭来武汉变这样了”,获得高转发。

做生意要讲究技巧,做连锁生意要讲究营销,如果你想把自己的产品卖出去,并让消费者心甘情愿地掏*,就必须要注重产品的营销。周黑鸭是一个会注重营销的鸭子,因此,它也是一只了不起的鸭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