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之际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迎新之际做什么生意**?高校新生都陆续到学,其实,有很多暗藏的商机浮出水面,很多学生都在为自己添置一些装备!电动车成为高校学生必备的代步工具,此时做电动车生意必定能够打造璀璨明天!

记者在采访开学季盛况时发现,位于某知名学府旁的一家新日电动车门店人头攒动,热闹非常,许多学生和家长模样的人正在店内挑选电动车。“这两天开学了,好多学生和家长来看车。特别是刚报道的新生家长,过来看车买车的特别多。”店主老王一边擦头上的汗,一边跟记者说。

据老王介绍,随着电动车的日益普及,原本大学校园的代步工具自行车已经被电动车所取代。由于大学校园普遍面积较大,且不时出现上下坡等复杂路况,自行车骑行过程中需要耗费很大的体力,因此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将目光转向了小巧轻便、动力强劲的电动车。“*近这两年明显来我店里买电动车的学生变多了,还有一些大学老师也会来买电动车代步。我们店里的车口碑一直很好上很多来买过新日的学生们都会帮我们宣传,店里的生意一直都还不错。”老王说。

记者发现,随着一批新生入学,许多新生入学的必备装备成为*手货,智能手机和电脑成为学生标配,而电动车也出现在许多新生入学的装备名单中。一位正在新日电动车门店内挑选电动车的家长向记者表示:“孩子**次离家上学,我们希望在回去之前帮他把能置办的都置办齐了。学校太大了,孩子上下课走很远,买辆电动车能让他省点儿劲。而且新日是我比较信赖的一个牌子,这样也不用担心孩子骑着车路上坏了。”店主老王说,开学这两天,店里的成交量很大,“很多都是家长给孩子买的。”

开学新季,你找到适合自己的***了吗?做电动车生意也是一桩美事,电动车投入资金少,起步门槛低!作为日常生活的必备品,存在海量的需求市场!电动车代理市场如*如荼,您准备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