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营销技巧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时尚营销技巧是什么概念呢?也就是个性化营销!社会在发展,得根据目前社会的状态,来选择*佳的营销方法!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消费,常规营销根本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个性化营销才是制胜关键!

策略一、不断**时尚概念

“VOGUE中国时尚指数”显示,2006年中国时尚指数总体得分为65.3分,这说明中国公众已经开始积极追求生活的品位和精神价值;而按照时尚指数各一级指标的表现,中国公众追求时尚的意愿较为强烈,自我时尚带来的满足感较强,但是对时尚的认知程度、认同程度一般,时尚消费参与度还较低,目前中国的时尚还处于追求向往阶段。

策略二、充分整合时尚平台传播品牌

“VOGUE中国时尚指数”中发现,中国公众对时尚资讯的关注度较高,得分为73.0分,从中国公众对时尚资讯的关注程度来看,中国公众对时尚有较强的关注与追求,对各种形式的时尚资讯关注度都较高,其中对电视时尚节目和报纸时尚报道的关注度*高。

策略三、主打“有*”群体和“有闲”群体

据我们追梦营销的**对中国城市中的10个职业群体的时尚指数进行测算。结果显示,排前两位的依次是企业高管和专职太太,其次是自由职业者、普通公务员和白领。

策略四、男女区别对待,“互补”营销

自古以来,时尚似乎都是女性的**,女**逛商场,爱打扮自己的特点让女性成为了时尚的主力,而2006年VOGUE中国时尚指数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策略五、从服饰变化中找寻产品创新概念

在所有与时尚相关的产品中,服装是变化*快的,因此很多产品的流行趋势都紧跟服装潮流,而在中国,这一点显得更加突出。

通过小编的介绍和分析,你不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营销方法呢,不同的生意不同的营销方法,不同的客户需要不同的营销方法!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找到*恰当的营销方法,提高店面营业额,提高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