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槛低且科技含量高的小微创业项目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门槛低且科技含量高的小微创业项目有哪些呢?值得广大创业者关注的问题!小微*****,投入资金少,资金回笼快!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个**的机遇!下面介绍的下面就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些小微创业项目!

小微创业涉及餐饮服务、日化产品、网络及咨询服务、连锁零售、科技商务等多个行业。主办方向记者介绍,除项目推介外,现场还举办创业秀、创业沙龙活动,通过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介绍、创业指导**现场点评指导,帮助毕业生对创业有一个直观、感性的认识,为今后创业铺好道路。

在推介现场,一家礼品店的加盟广告吸引了不少大学生驻足。记者看到,上面写着“个性印象免费加盟”字样,并列出了“陶瓷怀个性印花”、“炫彩立体水晶”、“情侣变色杯”、“个性印花抱枕”等产品图片。

该店**人陈杰告诉记者,可以说,这个项目对门面没有要求,从几平方米到几十平方米均可。其次,项目对资金要求不高,加上一台专业打印机,总额在5万元以内。第三,材料成本较低,且利润比较可观,一只几元的陶瓷杯,印上个性印花后,可以卖到十元。第三,当下个性化礼品受到市民喜爱,市场接受度较高。

“面向高校毕业生,我们正在**‘个人站长计划’。大学生开发设计的产品,经挑选可放在我们平台上,达到一定的下载量,就可以拿到佣金。”昨天在现场,一家信息技术公司的渠道总监秦昊向记者介绍,公司主要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开发和运营,目前*立制作的APP项目已超过300个。

“‘个人站长计划’是一个非常适合毕业生创业、展示的平台,只要自己开发的软件产品足够吸引眼球,就算成功”。推介现场,一家洗车企业的负责人殷宇峰介绍,传统洗车店,洗一辆车约用水80-120升,而他们推出的“喜车宝”只需3-5升水,“这个项目投资少,经营方式灵活,在住宅小区、停车场、企业均可开展,是一个流动的汽车美容店”。

上面的一些成功案例,是不是给了你创业信心呢?大学生不想只拿着稳定的低工资,那么就选择创业吧!小微创业项目,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科技技术高门槛低,不仅能够运用专业知识,还能够实现快速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