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的创业能力如何 来测测看吧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创业能力是衡量一个人能否获得创业成功的重要指标,具备创业能力的人更容易在创业过程中获得成功。想知道你的创业能力是多少吗?快来参加一下创业测试吧?超准哦,以**时间回答下列问题答案,通过你的答案,你就能知道自己的创业能力了。

测试:偶然在路边捡到一千元*,你想去买一件很需要的大衣,但是*不够;如果去买一只不急用的运动鞋,则又多了数百元,你会怎么做?

1、自己添些*把大衣买回来。

2、买运动鞋再去买些其他小东西。

3、什么都不买先存起来。

结果

选1、你的决断力还算不错,虽然有时会三心二意,犹豫徘徊,可是总是在紧要关头出决定,比起普通人来说已经算是杰出的了!你*大的特色是作了决定**反悔。别太高兴,并不是因为你的决定都是正确的,而是因为你好面子,错了也不愿承认。

选2、你是标准拿不定主意的人,做事没有主见,处处要求别人给你意见,你很少自己做判断,因为个性上你有些自卑,不能肯定自己,你这种人一定曾经受过某些心理伤害,或者周遭的人物太**了,因此造成你老是有不如人的感觉。

选3、你对家的依赖性很高,若不到必要,你是不会离家*居的,即使迫于无奈你仍和家保持密切的联系。你是个很顾家的人,紫罗兰的花语是永恒,正是你心目中家的功能。

完成创业测试以后,你是感到欣喜呢?还是感到落寞了,不管怎样这也许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你的性格,而性格往往能够引导一个人的行动,因此要想具备一定的创业能力,必须塑造性格,放开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