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店生意火爆新商机一跃眼前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处处都是商机,只要消费者有需求,那么就有**的可能性。现代白领热衷于改衣服,总希望购买的服饰能够满足自己的个性需求,让自己的魅力尽显,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由此,改衣店成为了**好选择,一起看看详情吧!

改衣店生意多了两三成

昨**午,记者来到长安商场附近的一家改衣店,店面也就十几平方米,但是里面挂着几十件改好或等待修改的衣服,有长裤改短的,宽松款改成修身款的,长身羽绒服或皮衣改成短款修身小外套的,毛衣改成背心的,圆领上衣改成鸡心领的等等。

店里的师傅告诉记者,前几年每到换季来的都是四五十岁以上的顾客,大多是签裤边、肥改瘦或其他缝缝补补的活儿;这两年年轻的小白领也喜欢改衣服了,尤其是今年,生意比去年多了两三成。

眼看着改衣店的***了起来,一些**服装定制店也增加了这项业务。雅秀市场“SusanTailor”私人裁缝店的李师傅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定制服装的生意锐减,不过平均每天都有两三位顾客来改衣服。

改衣服穿为生活增添了乐趣

白领改衣服穿一开始或许是为了实用,把过时的或是不合身的衣服改得时尚些,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白领改衣服是为了追求个性。在建外SOHO的一家改衣店,创业中国就看到在附近工作的白领们利用中午时间结伴而来,她们要改的衣服既有从小店淘来的,也有国际品牌服装。

有的要在新衣服上添加蕾丝边,有的要把长款风衣改成短款和一个手提包,有的为了不撞衫要把畅销款衣服绣上字母或是小动物、卡通图案等等。采访中,一位来自台湾的改衣师告诉记者,在台湾人们改衣服主要是追求个性,花200元去改一件100元的衣服也是常有的事,现在这种改衣观念已经在北京流行起来了。

其实,改衣服并不是难事,简单处理一下就可以,因此**也很容易。在服装医院里面,消费者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在服饰上添加装饰品,或者是去除一些装饰品,使得服饰看起来更加个性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