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闲暇之时摆摊也能赚钱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一些小商品行业的不断发展,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人利于业余时间摆摊**。现在夜市上有很多摆摊的,卖的东西也不尽相同。你也想利用业余时间*点外快吗?那么也来摆摊吧。但是摆摊生意也有好坏,卖什么***呢?

1、摆地摊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2、摆地摊卖硬币戒指: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进货价在几毛*,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时间。

3、摆地摊卖图书杂志: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

你可以参照以上几点,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作出合理的选择。摆摊不仅可以省去店面费,也可以让您的业余生活丰富起来,而且也是锻炼自己的好机会。这种投资小,见效快的好项目,是您打算创业的好开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