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草莓小本创大业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一到草莓上市的时候,各种品牌都出现了,这个时候,那种红彤彤,个头大的草莓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由于这种草莓味道非常的好,外观又好看,无论是自己食用,还是送人,都是上上之选,因此创业种植奶油草莓,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一颗草莓*大能长到80克,售价达到3元,堪比500克鸡蛋的价格。近日,在江苏省兴化市临城镇三王草莓种植基地,记者见到了这种名为奶油草莓的优良品种。项目介绍奶油草莓是日本研发的新品种,三年前被引进到了国内。三王草莓基地负责人池建平介绍说,奶油草莓采摘期较长,从11月份可持续到来年的5月份。

与普通草莓相比,这种草莓每颗可以长到30~80克,不仅个头大,甜度也大大超过普通草莓。经济效益池建平一共种植了8个大棚约五六亩地的奶油草莓,可以一直采摘到每年5月,估计亩均产量达到1000多公斤,以每公斤平均售价15元计算,亩收益可达到1.5万元,是种植普通草莓的三倍左右。种植提示

一、池建平建议种植户在凌晨4点至6点采摘。由于没经过阳光暴晒,用新方法采摘的草莓保质期延长到了两天。同时,池建平还要求员工戴手套采摘草莓。他说,此举既可以防止手汗沾到草莓上,影响保质期,而且草莓也更加卫生。

二、在草莓大棚门口栽种一小片香葱,香葱能驱虫和杀灭病菌。

三、种植户可在采摘季时让顾客进棚自己采摘,打造观光农业,从而提高销量。同样是种植户,有些人可以轻易的致富,而有些人却就只能够一辈子辛辛苦苦,*终也*不了什么*,这就需要看种植的眼光,选择奶油草莓作为种植品种,必定会让它的种植户大*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