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餐饮店的四大宣传技巧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市场繁荣、商品林立,在纷繁复杂的市场上,创业开店人士要想让自己的店铺为人熟知,就不得不依靠宣传的力量。那么如何做好开店宣传呢?下面以新开餐饮店为例,分享新开餐饮店的四大宣传技巧。

(1)网络**宣传。[适合开业前期及后期]

宣传地点:当地各种**

宣传方式:*先要**突出店的特色是什么,锅盖面开业时间,地点,活动等比如通过**过来的顾客进行什么样的优惠,这样能大大的起到宣传作用,还有一点是一定要通过**和顾客进行沟通,在这个地方能更加的了解顾客是否喜欢你的店,哪些地方需要改善,哪些地方是可以**培养的菜肴等,另外谦虚是*基本的,哪怕客户表示了非常不满,但是因为你谦虚的态度,我相信客户还是喜欢你这的。

优点:免费,宣传迅速缺点:宣传的不好会被当成恶性广告,删帖

(2)微博宣传[适合开业后期]

宣传地点:新浪微博

宣传方式:微博是一个具有强大的用户群体的地方,我们可以在微博注册一个号并申请**认证,如果是加盟的可以让公司帮你,这样***更高,然后可以在你的宣传单,店铺,**等地方宣传你的微博,获得越来越多的粉丝,也可以在微博参加各种优惠活动,通过新浪的用户群给你做宣传。

优点:免费,可以做优惠活动且**人群多(尤其是大城市)缺点:速度慢,需要通过时间积累一步步的进行宣传,不可操之过急

(3)传单宣传[适合宣传前期]

宣传地点:闹市区,小区,店铺附近

宣传方式:印大量设计的漂亮吸引人的传单在开业前三天开始大量的发放,地点不能太远,在你店铺的方圆两公里内就可以了,当然闹市区除外,传单上印上店铺的样子,美味的菜单,以及活动,例如凭着传单在开业当天可以得到什么样的优惠等等。

优点:量大,让顾客**时间知道你缺点:花*多

(4)当天做活动

现在很多加盟商都会做一个当天的活动,吃多少送多少,但是送的是下一次来消费并且消费到多少*才能使用的,这个方式也很不错,通过一个心理来抓住顾客的需求及喜好。

当代社会竞争激烈,商铺更是多如牛毛,对于新开店面如果不做适当的宣传,则可能被其他店铺所淹没。所以作为一个开店创业人士,掌握一定的宣传技巧是十分有必要。以上讲述的新开餐饮店宣传技巧值得创业者借鉴,做好宣传,提高店铺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