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成功创业者身上的十大信条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路途中,我们总能看到许许多多成功与失败的例子,当然失败的例子要远多于成功的例子,这不经让人好奇为什么有的人就能赢得创业成功呢?经过一番分析后发现,成功创业者身上都拥有自己的信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挖掘成功创业者身上的**信条。

成功信条一。创业选对行业保持心态

要选择**的行业,要寻找创业加盟***,投身有*大潜力发展潜力的事业。到*多的地方,到*适合你、需要你,并且*容易让你成功的地方去发掘宝藏。紧跟成功者的脚步,与精明能干、思想活跃、积极进娶充满**与活力的人士为伍,远离沉闷失败的环境与悲观消极的人群。让整个灵魂浸淫在市场的氛围中,永远保持良好的危机意识、前瞻意识和角色状态、竞技状态。

成功信条二。时不我待,我会利用好时间

截止日期和时间框架仅仅只能作为参考,但这样的参考有它的不足之处。一般而言,如果一个人有两个星期时间完成一项工作,那么他自然会调节进度,花两个星期才完成这项任务。

忘记截止日期吧,至少别再用它来调节你行动了。所有的任务,你该花多少时间,就花多少时间。尽可能****地处理每件事。然后用你“空闲”的时间,以同样的速度与效率做好其他的事情。人们往往任由时间主宰自己,而杰出人士则主宰时间。

成功信条三。我从未付出代价

我从未付出代价,而是每天都得到报偿。真正能够衡量你的价值的,是你每天所作出的实实在在的贡献。

不论过去你做了什么,有什么成就,都不代表你已经成功得不需要再撸起袖管、把自己浑身弄的脏兮兮地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中去了。没有什么工作是太过卑微的,也没有什么任务是不需要技巧的或无聊的。

杰出的成功人士从不认为自己**——而他们的劳动成功证明了他们的**。

成功信条四。我周围的人是我自己选择的

一些雇员让人抓狂。一些顾客让人讨厌。一些朋友自私地只在乎和自己有关的事情。

是你选择了他们。若你周围的人让你不开心,这不是他们的错,是你的错。你把他们吸引到自己身边,不论在工作中还是私人关系里——而且是你让他们继续在那儿呆着。想想自己想和怎样的人共事,想为怎样的顾客服务,想交怎样的朋友。

只要做出改变,你就能把他们吸引过来。勤奋的人想和勤奋的人一起工作,友善的人想和友善的人一起共事。杰出的雇员想在杰出的**手下做事。成功人士之间往往互相吸引。

成功信条五。经验是无关紧要的,成就证明一切

比如你在网络设计领域有10年的经验。我不在乎你做你现在的工作多久了。工作年限不代表任何东西:你也可能是世界上有十年工作经验中*差劲的一个。

我在意的是你做了什么:你创造了几个网站,装了几个后端系统,开发了多少针对顾客的应用,它们都是什么类型的……你做成了哪些事儿,这才是*重要的。

成功人士不需要使用诸如“富有**的”、“创新的”、“奋发图强的”这类词来描述自己,他们能以谦虚的方式描述他们的成就。

成功信条六。须要勇于面对变化(凡事要有a规划,还要有b规划)

创业做生意,你必须拥抱变化。你要知道,什么事情都可能产生,事情产生的时候,必须沉着对待。要有相应的后备规划。不要让自己处于被动的位置。在创业就要胜利的时候,往往是*黑暗的时候,而且往往会在*后一刻会呈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创业者就是要不断给出解决方案solution,即使是很艰难的选择(甚至是牺牲一些好处,也必须吸收)。

创业须要精明的脑筋和谋划才能(随机应变,用有限的资源做无法想像的事情)

创业的胜利与否*终比的是智商和谋划才能。创业者的资源永远都是不够的。营运公司的瓶颈在每个时代,每个环节都会呈现。所以,创业者必须要搅尽脑汁想措施去用各种方法找到可以应用的资源,这里就是看我们的谋划才能和履行力。

成功信条七。我遭遇过失败但失败不仅仅发生在我身上

询问他人是怎样获得成功的。他们的答案里会充满了“我”这个人称代词。有时候也能听到“我们”这个词,但是次数很少,很偶然。

询问人们为何会失败,大多数人则将话题转向了童年,并本能地撇清自己,例如小孩子会说:“玩具破了”而不是“我把玩具打破了”。

他们会说经济不景气,市场尚未做好准备,供应商们没能跟上脚步。他们会把责任推到他人身上。正因为撇清了自己的责任,这些人难以从失败中获得教训。

很偶然地,有些完全出乎意料的事的发生导致了你的失败。而绝大多数失败的原因是在于你自身。这没什么。每个成功人士都遭遇过失败,数不清的失败。他们中的大多数遭受的次数比你多的多。这正是他们现在获得成功的原因。

拥抱每次失败:接受它,从当中学到教训,确认下一次能担起全责,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

成功信条八。思维一切皆有可能(敢想,敢干,敢闯)

创业者面对的市场,环境,行业和环节都布满了危机和机会。所以,创业者的思维必须要开阔,当别人看见的是艰苦的时候,我们看见的是机会。我们必须要有敢想,敢干和敢闯的心态和思维,我们才会开端一个创业的进程。当别人看见的危机的时候,我们看见的是希望,看见的是幻想胜利的一个进程。没有这样的思维的人是不会胜利的。

成功信条九。注重细节成败在细节(每一个步骤都很主要)

在重重重围中杀诞生天,赢得市场,我们须要的是对细节的把握。对时光的节制,对力度的把握,对人员心态的把握,都必须正确到一个点上。假如创业团队的每个人都有这样当心翼翼,步步为营的思维来对待公司和客户,一个企业是一定可以逃诞生天的。所以,细节非常主要,是成败的要害。

成功信条十。飞哥给年轻创业者的话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创业找项目开店,那么的飞哥告诉想要创业的人士在创业加盟的时候要怎么做:虽然每一次战役、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角逐,都会遭遇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挑战、险情和危难,但一定要尽*大可能避免失误。因为一次看似小小的失误,可能会随着事态的变化而逐渐放大,小错误会叠加为大错误,大错误则会演变为一场可怕的危机,*终导致难以预料的后果和惨剧发生。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既要想尽办法给自己搭桥,又要时刻提防他人拆桥,还要留意自己搭建的桥梁是否稳固牢靠,是否经受得住风吹雨打。若是“豆腐渣工程”,就等于自掘坟墓,不是被对手打倒,而是死在自己手里;既要挫败对手,让对手有更多失误的机会,又要避免自己失败,要保证在每一个环节都取胜。因为*终的胜利,是由一个个阶段性的胜利构成的,没有小胜,就没有大胜!

以上就是成功创业者身上的**信条,正是拥有这些坚定信条,创业者才能始终如一地走在既定的路线上不偏离,因此作为明智的创业者,在创业之前一定要让自己拥有自己的创业信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