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姑娘开童装店变身成老板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在波云诡谲的社会里,人们的命运总是充满着浮浮沉沉,但是在浮沉中,人们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来改变自己的命运的。下面文章的主人公张凤就是一个敢于通过自己的选择改变命运的农村姑娘,让我们来一起来看看她是如何成为童装店**的。

张凤是农村出来的姑娘,家里两姐妹,张凤还有一个姐姐,从小就是只能穿姐姐**的旧衣服,冯云看着现在的小孩子漂漂亮亮的小衣服,就别提多么羡慕了。刚从农村出来那会,张凤没啥学历也没啥技术就只能去餐馆端盘子,好在她踏实肯干,人也机灵肯学,很快**就给她把工资从1800涨到2300一个月。

可张凤志不在此,她没想着一辈子做端盘子的,看多了城市里的繁华,她更希望自己也能靠着努力在城市里扎根,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打工四五年,冯云也快24岁了,攒了点*她就思考着做点生意,而一次和朋友的聊天中,她接触到了Q娃娃童装,冯云的童年让她一直对漂亮的童装有别样的情结,而现在*好*的*莫过于小孩子的,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开起了童装店。

Q娃娃虽然是品牌童装特价供货,可是对于加盟商,他们提供了**优惠的加盟政策,童装的批发进货价格有的低至6元,而这样童装质量和这样的价格优势,让张凤的Q娃娃童装店很快就在当地*起来了,不少家人给孩子买衣服直接就去张凤的小店,价格便宜、款式多、好看又不贵,小孩子长个快,买衣服很频繁,买太贵了又不划算,像这样的折扣品牌童装店是*好的选择。

张凤说,店里不止卖精品童装,也有鞋帽、小孩子的玩具、学习用品等,可谓是一站式购物,平时工作忙碌的父母,如果没太多时间逛街,基本在Q娃娃童装一家店就能买齐小孩子的用品,除了给自己孩子买,有的人也会给亲戚的小孩子买,这样的礼物价格不贵,看上去童装又很**,也拿得出手。

像店里一件标价169的秋款新装,会员7折销售,其实童装进货价才39元;而另一件男生灰色针织外套,吊牌价149元,7折销售,进货价也不过36元……而为什么会采取这样的销售方式,一是为了培养顾客的忠诚度,店里消费满100就可以办理会员卡,门槛极低,而折扣价销售满足了人们买东西喜欢打折的心理,这样一来销售多了不少。

从昔日的端盘妹,到现在的童装店**娘,张凤实现了当初的愿望,在城里买了房子,有了自己的温馨小窝,这名农村妹子靠着自己的努力脚踏实地谱写了自己的精彩人生。

童装行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这是有关机构经过严密市场分析得知的。但是作为农村姑娘的张凤在没有学历背景的情况下,凭借更多的是自己的一腔热情,一种对于创业的热情,正是这种热情才让她敢于去选择自己认为对的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