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三十圆创业梦奋斗拼搏成就生活意义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他的人生格言是生活的意义在于奋斗和拼搏,他在年近三十岁的时候圆了创业梦,他是谁呢?他有有着怎样的创业经历呢?他就是瑞合祥一品排骨的创业模范李先生,下面他将来自述他的创业经历。

三十而立,年近三十的我拿出了所有的积蓄,只为圆我的创业梦。投资前,我详细的做了一份计划,确定了方向。我认为,现在的洋快餐年轻人已经厌烦了,而老年人接受还很少。于是我把投资**指向了具有时代感的传统餐饮。

经过长期的观察,我对天粮餐饮的瑞合祥一品排骨项目*感兴趣。他传承**、结合时代脚步,搭配多种特色美食,每一种都让人印象深刻。跟创业顾问沟通后,更加坚定了我参观总部的心。一切都很顺利,到了总部,创业顾问先是系统的介绍了天粮餐饮,然后详细的给我介绍瑞合祥项目,带我品尝瑞合祥产品,口感非常好,我一度害怕自己做不出这种美味。参加完统一的培训后,我吊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总部给的原料**到克,谁都能做出总部的味道。

回家后,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开店事宜。

我选择做的是区域代理,现在我们这个区已经有三家单店了,我的总店开在市中心,生意异常*爆。其他三家单店都开在小区门口,真是万万没有想到,他们的生意也是一家比一家好!下班回家的食客总是喜欢在小区附近买点我们的排骨,到家的时候还热乎着呢!

我的创业梦终于圆了,我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发展的越来越大!

人常说三十而立,面对临近三十岁的压力,李先生以一种豁出去大干一番的态度毅然选择走创业之路,在经过一番技术筹备后,通过选择瑞合祥一品排骨加盟,在正确的选择和自身的努力下实现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