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促销的三个方案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市场的促销方法很多,但不是每一种促销方法都能带来可观的效益。其实,童装店的促销很简单,只要抓住儿童的心理和父母的心理状态,就可以开辟多种销售促销途径,为自己*取丰厚的利润。节日礼物促销不要把眼光过于限制于儿童节,当然儿童节也是不能放过的。在一些大的节日,如国庆、中秋、五一、圣诞灯节日中都可以搭配礼物进行促销。规定凡在本店购买儿童节日特色服装的家长都可以赠送不同价值的小礼物。相对于不同家长的购买物金额数搭配不同价值的礼物。宝宝积分促销积分不仅仅只考虑到购买服装的积分,也可以通过各种形式收集宝宝作品都方式,采纳的作品挂在店内展示,既可以装扮店面吸引更多的顾客,更加的让家长和宝宝关注到店面的存在,也会多次的回头购买欲。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即可兑换指定服装的百分之五十的金额。回收旧款衣服对于老顾客,当然一定要有个标准裁定,比如积分数,积分等级,购买金额,购买次数服装数等等。对于这些顾客可以回收相应一定数量的旧款童装,兑换成店里的指定服装,当然规定要有伸缩性,防止顾客失去耐心。上述介绍的三大促销方案,是童装店*有效的促销方法,只要正确的运营,一定能够为你带来***,*取丰厚的利润与**。

标签: 童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