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优品优男学品牌折扣店管理原则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服饰行业的高价位令很多中低层收入人士实在是感到吃不消,在此情况下品牌折扣店应运而生,并受到市场的追捧。由于品牌折扣店在市场上的受欢迎,许多投资者也加入到品牌折扣店的加盟致富行列中来。那么如何开好品牌折扣店呢?下面就让我们跟优品优男学习品牌折扣店的管理原则。

一、品类齐全原则:对品牌折扣店的一项调查资料显示,被调查中70%的消费者,认为品牌折扣店*先要加以改进的方面是增加品种。由此可见,品牌折扣店成功的关键是商品齐全,只有商品齐全的专卖店才能满足消费者一次购足的需求。所以,“优品优男”折扣男装品牌在商品采购时,扩大商品系列,品种齐全:所谓几千个系列,上万种款式。另外,“优品优男”折扣男装品牌还密切关注消费潮流和相关商品信息等方面的变化,不间断地调整品种结构,导入新品。

二、商品为先原则:怎样理解商品为先?通俗地讲是“跟着商品走、围着商品转、随着商品变”,也就是说,“优品优男”折扣男装品牌跟随着商品的定势而定位,围绕着商品的定位而转化,伴随着商品的转化而调整。如商品的升级换代、滞销商品的淘汰、新商品的快速上市发等,理解为在商品为先的原则下运作的。

三、商品转化原则:无论何种产品,都必须经过商品化,才能有效地被消费者接受。所谓商品化是指将在“优品优男”企业所采购来的产品,转化为经营商品的全过程,提高商品的附加值。

四、艺术陈列原则:商品陈列是一门艺术,倘若陈列得当不仅能促进销售,而且还能给人带来一种艺术的享受。

四:通常有两种展示方法:1、动态展示。将商品艺术化地展现在货架上时,能给人以呼之欲出之感,极大地调动人的购买欲望。2、量感展示。在量感展示上不要只拘泥于商品数量的多寡,而要注重在视觉上使顾客感到商品丰满,通过商品不同的角度与侧面进行组合。

品牌折扣店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品牌服饰高价位的矛盾,让消费者有更多机会享受物美价廉的消费体验。优品优男品牌折扣店正是立足四大原则,才能在现如今的市场上取得疯狂**的成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