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销售如何做到淡季不淡伊布熊有绝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服装行业需求量大,因此很是为许多创业者所看好。可是创业开服装店往往并不能做到月月都**,因为服装行业有自己的淡季。那么创业者开服装店如何做到淡季不淡呢?伊布熊童装有自己的绝招。

1、心态的调节

服装的销售随着季节的变化,本身就存在一个相对的淡旺季之分,不要因为淡季的出现而自乱阵脚,甚至出现一些客户有暂停歇业的想法,而更多的是趁这个时候总结,看看之前在那个方面有不足之处,比如:陈列、装修效果、服装搭配、售后服务等等方面,制定相应的应对策略,提升业绩,做到“淡季不淡”。

2、促销方案的制定

成事在人,即便是所谓的淡季,如果能制定“消费刺激”方案,借用各种促销方法调动客户的购买欲望,也能“淡季”变“旺季”,比如说:伊布熊的定价策略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具体方案可向伊布熊售后部索取。

3、营业时间的调整

夏天天气炎热,白天出门的时间缩小,而晚间逛街或者散步的人群明显增多,尤其是在城市里大型小区的周边,所以,夏季要及时的调整营业时间,销售的旺季应该是在下午5点到晚上9点这一段时间,且不要吝啬空调费,好的环境加上**物美价廉的商品,客户不想买都难。

4、服务的完善和提升

除了必须的销售礼仪,记住每一个购买我们商品的客户电话及小朋友的生日,在特定的日子送去祝福短信,***取小礼品,另外可制定一些的小朋友群体活动,拿出一定的活动礼品,诚邀客户携小朋友参入,80后的父母还是很希望回忆儿时的晚上乘凉时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的热闹场景的。

5、特价处理剩余商品

即便剩余的商品有一部分是可以调换的,但是调换的运费,时间差等因素,其换货的效率远低于特价促销的效率,特价促销能够拉拢更多的客户购买伊布熊品牌的忠诚度(消费者习惯给孩子穿一个品牌的衣服),另外客户群体的增多也是一种无形的宣传广告,并且积累了专卖店在总部的进货业绩,同时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增加成本。

只要能有效应对淡季,服装店生意自然能红*起来。所以对于目前很多想要投资开服装店的创业者来说,跟伊布熊童装学学淡季销售处理技巧的确非常有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