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小吃店小编来支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开小吃店是当前比较受创业者欢迎的一种投资形式,小吃店经营成本少、操作简单方便,因此非常受广大创业者欢迎。对于创业者来说,开小吃店容易,经营起来可不是那么简单。那么究竟如何开小吃店呢?小编来支招。

*先,小吃店的位置很重要家庭状况是影响消费需求的基本因素。家庭特点包括:人口、收入状况等。如每户家庭的平均收入和家庭收入的分配,会明显地影响未来商店的销售。而所在地区家庭平均收入的提高,则会增加家庭对选购商品数量、质量和档次的要求。

一个地区的人口密度,可以用每平方公里的人数或户数来确定。人口密度越高,则选址商店的规模可相应扩大。计算人口密度,可通过计算白天人口来实现,即户籍中除去幼儿的人口数加上该地区上班、上学的人口数,减去到外地上班、上学的人口数。部分随机的客流人数不在考察数之内。

白天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多为办公区、学校等地。对白天人口多的地区,应在分析其消费需求特点的基础上进行经营。比如采取延长下班时间、增加便民项目等以适应需要。

开小吃店员工使用也是小店是否受欢迎的基础请两班员工,一个收款,一个收桌兼洗碗,三个在厨房式窗口内操作,一个派外卖送货。收款人是**或相任人当的,关系到打折促销问题管理。员工要统一服装,员工聘用要交200元押金,统一服装问题差不多算投资相抵,不算统一服装方面的投资。员工基本工资为800-1200元,再将每月营业额的5%做员工奖金,按出勤率平均分配。

要有小店的经营特色小吃的*大特点,就是做一些一般人做不好,但利润相当高的食品,找一个本店的拳头产品,以**顾客来店的理由。越是有特色的餐饮小吃店,越是有生命力。由于,不管是什么层次的消费者在口味上都有“喜新厌旧”的本能,只要味道好,总能吸引络绎不绝的顾客,使餐饮小吃店长盛不衰。

还有特别重要的一点,留住顾客,其中包括潜在顾客*先要了解过往行人的年龄和性别,比如有些过路者是儿童,则他们可能是快餐店的顾客,但不会是服装店的顾客;其次要了解行人来往的尖峰时间和**时间;再次要了解行人来往的目的及停留的时间。

所有的人都是消费者,很自然也是商店的顾客。你在选择店址时必须了解当地的人口总数、人口密度、人口增长情况、人口年龄结构等。

人来人往的地方,当然是设店的有利地方,但并非人多的地方就适合开店,还要分析一下哪些人来往,客流规律如何。

小吃店通常都是早晚都营业,所以对朋友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行业,掌握了经营技巧,还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如此才能开好小店。

可别看小吃店体积小、成本少,可是经营起来也是一点都不能含糊,小吃店创业者在创业前需要先了解一些经营技巧,以便在遇到具体实际问题时可以做到灵活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