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东方露养生酒需要注意哪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天天东方路,养生更长寿。东方露养生酒是台湾配方的强身酒,具有非常**的养生效果,是中国绿色农业联盟隆重**产品。现如今东方露养生酒不仅在消费者十分*爆,更是在投资市场上掀起了致富热浪。且不说这些,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喝东方露养生酒需要注意哪些。

东方露养生酒执行国家QB/T1981-94标准,选用天然名贵动物和植物,采用浸泡和煎蒸及水浴工艺,与白酒、黄酒不同,属特殊的中食药。为了更好地发挥东方露养生酒本质作用,科学饮用方法极为重要。

一、*佳饮酒时间和数量:

1.每天晚睡前饮用50-100ml为宜。

2.餐饮用东方露养生酒(中华瓶/125ml装)。每人每天饮用二瓶为宜,严禁酒后开车。

3.超量饮酒导致有效成分吸收不良,发生胀痛现象。

二、饮酒时应注意的事项:

1.亲朋好友聚餐或招待贵客饮东方露养生酒时不宜开吊扇或用**风速,防止酒度随空气流动急速下降,造成不常态下的酒质氧化。

2.饮酒量大的可以将酒质较好的白酒加进东方露养生酒中饮用。

3.饮酒量小的可以加白开水饮用,不宜用茶叶开水及其他饮料等加入。以防改变东方露养生酒的有效成分。

4.酒杯中的东方露养生酒应及时喝完,不宜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

三、有各种不适病症者的禁食方法:

1.东方露养生酒不宜与其他**和西药同食。

2.饮用东方露养生酒后,2小时内禁食茶叶、绿豆、萝卜、空心菜、香蕉、辣椒等。

3.有类风湿、关节炎、坐骨神经、半身不遂、中风后遗症的还要禁食竹笋、白糖、苦瓜、苦叶菜、蒲瓜、鹅肉、鸭肉、猪头肉、动物油、动物血、鱼类及海带。东方露养生酒能增强男女**,应理智控制性生活2个月,此极为重要。

四、血压在180以上者,不宜每晚饮用,应隔日饮用东方露养生酒。

五、有神经衰弱、肠胃病、妇科病、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疾病者采用日服西药,晚睡时饮东方露养生酒,相辅相成,效果**。

六、以下人员禁止饮用东方露养生酒:

1、孕妇;

2、儿童;

3有皮肤过敏史;

七、以下人员不宜或超量饮用东方露养生酒;

1、未婚男女青年;

2、阴虚*旺者;

3、热体者(如服用人参,蜂王浆等补品后发生流鼻血,红眼睛的)。

八、东方露养生酒是采用动植物为原料,由于长时间在常温下保存,中食药粒子会连续处在分解和裂变状态,瓶底的沉淀物,属**分解粒子,酒质正常,请放心饮用。饮用时,摇均即可。

东方露养生酒固然好,可是不注意科学饮用往往很难达到实际的效果,所以掌握科学饮用东方露养生酒方法对于消费者十分重要。以上分享这些就能很好地引导消费者科学喝东方露养生酒,使得其发挥*佳养生保健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