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创业女人是三流女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如今女性创业已经成了一种见怪不怪的事了,可是在人们给予女性评价的时候,人们往往将创业的女人定位为三流女人。这是怎么说呢?请看下文解析。

1、流汗

创业的时候,我们经常要挽起袖子带领员工走在*前线。熬夜通宵是常事,三餐不及是便饭。流汗算什么!

2、流泪

女**的*大幸福是可以流泪,不被员工理解会流泪;不被客户认同会流泪;对自己不满意会流泪;看到大家辛苦努力,群策群力,被客户的满意所陶醉也会流泪。好几次,当我凌晨后离开自己的办公室,看到大厅里的几个team还在加班,出了门就落泪了。以前会给离开的老员工开欢送会,但每每总是控制不住自己不落泪,罢了。

3、流浪

从工作开始,印象中就经常一个人拖个箱子在不同的机场货场穿梭。每次在[这些机地方就觉得自己在流浪,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从一个繁忙到下一个繁忙。可有时又挺享受这种流浪,难得的孤*。在路上,有时是一种人生的境界,没有到达的目的地、已经离开的故乡,就这样在路上……无限可能,无限遐想。

看完以上内容,相信你对创业女人为什么是三流的应该有了详细的了解。所谓的三流女人就是流汗、流泪、流浪,这也正是靠辛辛苦苦创业取得成功女人的真实写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