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老板须知的三大激励法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引导语:开店创业当**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既要承担店面经营的压力,更要善于对员工进行管理。良好的员工管理会给店面带来无形的效益增加,作为店**,有三大员工激励法不可不知。

一、环境转换法

心理**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重复的机械的职业中,店员一面疲于应付工作中的沉重压力,一面对枯燥的工作感到身心疲惫、失去热情。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不妨换个环境,适当休息一下。出去走走,比如和朋友一起去度假,和亲人偶尔相聚,千万不要因为觉得劳累而终日徘徊在工作——家庭两点一线上,新鲜感能时刻保持人心的轻松。

二、团队激励法

出现心理**的症状时,店员一方面要增加参与团队活动的频率,多与团队一起完成工作或与同事间多进行交流,增加对工作的热情。开皮具店的管理者在夏季可多组织一些团队活动,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可适当增加平时的业余活动,培养自身的兴趣爱好,适当给自己“充电”,在心理层面自我肯定,增强自信。

三、自我暗示法

俗话说“心静自然凉”,当我们由于外部气候、环境等因素出现负面情绪而影响到工作时,要学会对自己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其次,环境对心理的影响也是很重要的,装扮自己的工作环境,如换上翠绿色的窗帘,养些绿植,将工作环境打扫干净整洁等都是保持好心情的重要举措。

通过激励,店铺员工获得了积极性,从而激起员工工作的热情,这样店面员工工作效率就会相应提高,效率提高了,店面效益也就出来了。所以对于想开店创业当**的人来说,掌握这些员工激励法将会很有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